“第三届全国建筑保温隔热行业技术创新大会”即将启幕_新浪地产网

“第三届全国建筑保温隔热行业技术创新大会”即将启幕

提要:“十三五”时期,世界科技创新呈现新趋势,国内经济社会发展进入新常态。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科技创新,作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

  “十三五”时期,世界科技创新呈现新趋势,国内经济社会发展进入新常态。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科技创新,作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

  为全面提升建筑保温隔热行业技术创新能力和创新步伐,提高企业科技创新意识,全面推动行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总结和交流我国建筑保温隔热行业取得技术创新成果和经验,探讨和分析“十三五”时期行业未来技术发展方向,经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建筑保温隔热专业委员会研究决定,将于2017年12月4日(12月3日报到)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第三届全国建筑保温隔热行业技术创新大会”。同期,将举行2017第十五届上海国际保温、防水材料与节能技术展览会。

  本届大会以“开放创新、共享共赢”为主题,邀请政府主管领导、行业专家、科研院所、房地产开发企业以及行业龙头企业等代表,围绕建筑工业化发展给行业带来的技术创新与变革、高性能建筑保温隔热材料技术研究与发展趋势、当前建筑保温隔热新技术研究与应用实践等行业热点及焦点问题展开深入交流讨论,并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指点迷津。大会同期举行“第三批建筑保温隔热质量抽样检验合格产品”发布活动,向房地产开发商设计院以及社会广大用户提供权威科学的产品质量信息;并利用媒体信息传播和舆论宣传作用,提升质量诚信企业的知名度及其在行业中的整体形象。

  中国建筑建筑节能协会建筑保温隔热专业委员会诚挚邀请国内外从事建筑保温隔热行业的同仁出席此次盛典。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保温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保温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