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泰化工邹珍美:精装时代,电气设备一站式采购_新浪地产网

集泰化工邹珍美:精装时代,电气设备一站式采购

提要:11月3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作为指导单位;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办;宝业集团协办;新浪地产作为独家传播媒体的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华东站在绍兴完美呈现。会议上,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邹珍美,带来了主题为“精装时代,电气设备一站式采购”的演讲。

  金秋时节,房地产市场也进入收获的季节。截至10月的房地产企业数据显示,房地产TOP10的门槛已达到1000亿。在“十九大”再三强调“房住不炒”的大背景下、在房企纷纷开始为2017年做总结之际,房地产行业的另一项盛会也展示了自己的收官之作。11月3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作为指导单位;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办;宝业集团协办;新浪地产(微博)作为独家传播媒体的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华东站在绍兴完美呈现。

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邹珍美

  会议上,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邹珍美,带来了主题为“精装时代,电气设备一站式采购”的演讲。

  以下为演讲实录:

  邹珍美:各位领导,各位嘉宾朋友们大家下午好。非常高兴在美丽的绍兴和大家一起共同探讨我们行业的新标准、新技术和未来发展的方向。去年3月5日,李克强总理提出,积极推动绿色建筑和建材,大力发展钢结构和装配式建筑,提高建筑工程标准和质量。目前,绿色建筑已经发展多年了,包括了建筑材料的使用寿命,可持续性,今天针对行业的细分领域,装配式一些新产品做一些介绍。

  装配式建筑有三个层面。一,外装式、体质结构,内装式,这三个层面细分到幕墙的结构。密封胶在建筑中有什么作用呢?建筑胶是小材料,大作用。在门窗幕墙方面有安全性、水密性,可以提高节能。安全性,高层幕墙有很重要的安全性,关系到结构性,起着很重要的关键作用。

  密封胶有几种分类:门墙、幕墙胶,装配式。密封胶是一个标准化的产品,各自的产品标准不同,使用的部位不同,功能也不一样。这几年行业内要求不断提高,向世界看齐,有很多创新技术。一个是装配式建筑胶,最大的一个难点是外墙的防水。预制之间的缝虽然很小,但是它起了防水渗漏的关键作用,需要有胶。装配式墙体的胶有四种类型,SR、PU、MS、STP-E。这几种有什么区别,我们怎么样选择优秀的产品,主要关注的是混凝土的粘结性,涂刷性。这几种将相比较而言,改性硅烷胶有多处优点。

  改性硅烷胶它的五大优异性能,主要是位移能力强,良好的表面适涂性,抗紫外线,环保。柔韧性好,能够适合多种建材,粘贴在我们的板上粘贴性强。

  普通的产品容易脱落,右手边是改性硅烷胶,粘贴非常牢固,根本撕不开。有几个程序,先要铲出砂浆,清洗墙体。贴美纹纸,塞PE棒,然后刷胶。如果墙体有油污,清洗的不是很干净就需要刷底涂液,然后是打胶。再胶面抹平,这是完整胶的施工过程。这个是参与了国家“十三五”装配式建筑的编制。这是合作的装配式建筑的成果,包括宝业集团的一些项目也合作了。

  现在幕墙结构胶一般是10年使用寿命,新标本出来的能够质保25年,使用寿命上延长了15年,能够满足现在的百年住宅需要,同时也符合了欧盟标准。现在全中国施行新标准25年质保。一个好的装配式建筑,还需要室内的精装修,为满足现在的精装修需要研发出新型的室内密封胶,上面这些是没有密封胶的发霉了,而下面的很干净。还有强力涂钉胶,粘结力强,无需工具,使用方便。

  公司成立于1989年,今年成功上市,国内唯一一家密封胶上市企业。企业先后通过了国际和国内多项标准,荣获中国技术创新奖,品牌奖。我们的合作伙伴房地产百强里面,现在30强已经占领25家,现在也走上国际,在国际上多个国家有销售网点。工匠精神,百年老店,服务各位客户朋友们,谢谢大家。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集泰化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集泰化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