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友邻计划” 助力社区微改造_新浪地产网

万科“友邻计划” 助力社区微改造

提要:2017年朴里节日前开幕,节日期间的“友邻计划”将为社区微改造提供解决方案。“友邻计划”是万科物业住这儿App发起的“消费支持社区更新计划”。APP上为用户提供了一个购物平台,集合了粮油、蛋奶、水果、蔬菜、家具等日常生活用品。用户在该平台上消费,商家为用户所在的社区募集特定比例资金,募集的资金用于支持社区硬件常新与文化建设。

  新闻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2017年朴里节日前开幕,节日期间的“友邻计划”将为社区微改造提供解决方案。“友邻计划”是万科物业住这儿App发起的“消费支持社区更新计划”。APP上为用户提供了一个购物平台,集合了粮油、蛋奶、水果、蔬菜、家具等日常生活用品。用户在该平台上消费,商家为用户所在的社区募集特定比例资金,募集的资金用于支持社区硬件常新与文化建设。

  自2016年9月25日“友邻计划”启动开始,共有超过12万用户通过住这儿APP上的购物平台,募集了超过600万元的友邻计划资金。截至本年底,该计划募集到的资金将有望突破1000万元,持续用于支持今后的社区更新。目前,友邻计划实施不到一年,便有成果:深圳公园里小区利用“友邻计划”募集的10100.6元资金,帮助该小区内198米步行道路拓宽1米,该工程已于2017年8月27日完工。

  截至目前,广州地区募集到超过35万元的友邻计划基金。9月24日,“友邻计划”将分别在广州四季花城和金色梦想落地。据悉,两个项目均根据小区刚需,结合业主需求,增添小区公共设施,改善小区环境。其中,广州四季花城将投入20000元用于整体外墙刷漆翻新,改善围墙整体观感;金色梦想将投入12000元在草坪位置增加休闲凳,改善园区环境,方便业主休息。

  此外,朴里节期间,住这儿APP将上架朴里饼,销售额全部捐入“友邻计划”。随着“友邻计划”的推进,广州将会有更多的住宅园区,通过汇聚友邻力量,实现园区用户的房屋资产保值增值与社区可持续发展,为小区微改造贡献力量。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万科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万科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