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金龙腾与万科、龙湖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1+2>3 金龙腾与万科、龙湖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提要:近日,金龙腾天津区域公司分别与万科、龙湖正式签约战略合作协议,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金龙腾将与相关企业各自发挥优势,在长租公寓项目开发、运营精装修建设等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合力纵横。

  如果租房也能达到舒适和稳定,

  你的人生还要跟房价捆绑吗?

  你还要放弃梦想和远方吗?

  为让奋斗在天津的青年人实现“住有所居”,

  金龙腾携手万科、龙湖,

  布局长租公寓市场

  

  近日,金龙腾天津区域公司分别与万科、龙湖正式签约战略合作协议,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金龙腾将与相关企业各自发挥优势,在长租公寓项目开发、运营精装修建设等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合力纵横。

  

金龙腾与万科泊寓缔结战略合作

  日前,金龙腾与万科泊寓成功签约“2017-2018年年度集中采购协议”,预计至2018年年底,金龙腾将完成由天津泊寓打造的5个长租公寓项目。其中,单个项目建筑面积约8000平方米,总面积4万平米,精装工程量浩大。

  值得一提的是,天津金龙腾已进驻的 “万科侯台泊寓”项目,精装总面积为12551平方米,相关施工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万科泊寓

  泊寓是万科通过研究青年群体与租住习惯而打造的集中式青年长租公寓。致力为漂泊在城市的青年人群打造理想的居住环境,以及开放、共享的社交平台,让居住于此的青年人可以平等、自由地享受城市生活。

  

  

  天津万科泊寓实景图

  金龙腾与龙湖冠寓缔结战略合作

    与此同时,金龙腾天津区域公司又迎来一强劲的合作伙伴,顺利与龙湖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成功签约"龙湖年度长租公寓轻资产改造及精装修工程",相关工程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

  

龙湖冠寓效果图

  龙湖冠寓

  龙湖冠寓主力目标客群定位为20-35岁年轻人,以“我家我自在”为品牌主张,旨在为租客打造温暖便捷的青年社区。

  

     合作共赢   实现1+2>3 

                                                                                              

     在房价高企的一线城市,如何让年轻人在城市安心逐梦一直是万科、龙湖和金龙腾关心的焦点。

     此次金龙腾与万科、龙湖达成战略合作,正是基于企业发展理念的高度契合以及白领租住市场的无限潜力,也是资源互换,优势互补,实现城市、居者、企业和谐共生的重要举措。

    金龙腾愿意与万科、龙湖一道,为天津新生代年轻人打造精品长租公寓,为推进天津长租公寓市场的发展壮大而献力,与开发商共同创造新量级的业绩!

关键词:

金龙腾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金龙腾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