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龙腾 誓做住宅装饰装配行业的中流砥柱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金龙腾 誓做住宅装饰装配行业的中流砥柱

提要: 6月30日,由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主办、北京市金龙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配委员会揭牌仪式”在北京隆重开幕。

  6月30日,由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主办、北京市金龙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配委员会揭牌仪式”在北京隆重开幕。作为担任第一任主任委员的金龙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喜顺, 在仪式上发表了主旨为“在巨变的时代下 携手同行”的精彩演讲,引起现场嘉宾的热烈反响。


  董事长孙喜顺表示,国家宏观经济形势以及严厉的调控政策给房地产市场带来了一定冲击,一二线地区楼市进入调整周期。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客户会越来越专业,消费者需求也会有所提高,给目前的建筑装饰业发展带来了一定的影响。

  经中装协的统计,2015年住宅装修市场的规模是1.66万亿元。《建筑装饰行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指出,“十三五”期间,预计建筑装饰行业平均年增长速度将保持在7%左右,住宅装修市场规模由2015年的1.66万亿元增长到2.4万亿元,年均增长速度在8%左右,市场空间非常广阔。

  如今,我国大力倡导发展装配式建筑,根据相关要求,到2020年装配式建筑装饰的比例将占到新建建筑的30%以上;到2025年,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的比例将在50%以上。装配式建筑装饰在美国、德国、日本等发达国家已较为普及,在我国尚属新兴技术,即便未来十年我国的建筑业产值没有任何增长,装配式建筑也有将近6万亿元的市场产值。这对所有建筑装饰企业来说无疑是一片巨大的蓝海。

  但这样的市场环境下,住宅装饰企业普遍创新能力不强,大都很弱小,“大行业、小企业”是目前装饰行业的普遍现状。截止2016年8月底,北京市在经营范围中含家居装饰项目的企业49800家,其中以家居装饰为主的企业就有10400家。

  金龙腾作为“北装协住宅装饰装配委员会”的主任委员单位,未来将在自身做强做大的同时,积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营造良好创新环境,通过协会加强与各会员单位沟通联系,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带领建筑装饰企业迈向更高的台阶。

  孙喜顺主任委员号召住宅装饰行业的企业家们,在这样巨变的时代,更应该团结起来,抱团取暖;充分地进行沟通交流,取长补短;跟随时代的发展步伐,不断提升创新力,这样才有可能在这个巨变的时代下,站稳脚跟,以免受到市场洪流的致命冲击。

  值得一提的是,金龙腾在今年6月成立了住宅设计研究院,集中公司骨干力量,打造了一支专业的设计和研究团队,由罗威担任设计研究院院长,李冰和边爱民分别担任研究院副院长,王洪萍担任总工程师。这个精英团队重点对住宅装饰、装配等相关方面进行创新性研究,并参与编制住宅装饰装配行业及国家标准等;为房地产开发客户提供专业的住宅设计服务;同时配合委员会中的各会员单位,进行住宅标准化、产业化的产品线研究。


  过去二十多年来,金龙腾作为一个敢于创新和迎接挑战的企业,始终走在追求卓越和引领行业发展道路上,致力于为房地产开发商提供高品质的住宅精装修全周期服务;同时持续不断优化管理机制、经营理念和企业文化,以保持健康良性的发展态势。在今天这个大有可为时代,“誓做住宅装饰装配行业的中流砥柱”,这是金龙腾未来持续努力的方向和矢志不渝的奋斗目标。

关键词:

金龙腾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金龙腾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