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故障频繁,开发企业对所有电梯巡查_新浪地产网

电梯故障频繁,开发企业对所有电梯巡查

提要:交房半年,奥克斯广场1号楼的居民们住得并不安生。虽然楼里有四部电梯,可只有东侧这一部能够直接通到室外和地下车库,算得上是居民出行的最关键的通道。可就是这部电梯,从2017年8月底开始就频繁出现故障,连着停运好几天,导致居民出行只能通过其他楼座转梯。

        新闻来源:电梯之家

  交房半年,奥克斯广场1号楼的居民们住得并不安生。虽然楼里有四部电梯,可只有东侧这一部能够直接通到室外和地下车库,算得上是居民出行的最关键的通道。可就是这部电梯,从2017年8月底开始就频繁出现故障,连着停运好几天,导致居民出行只能通过其他楼座转梯。奥克斯广场物业以及西子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均表示,东侧电梯已经更换了零部件,目前不存在安全隐患。

  电梯频繁出故障

  信网来到奥克斯广场,1号楼位于小区最北侧,一共有33层,每层有10户居民。虽然楼里有四部电梯,但只有东侧的这一部能够到达室外出口和地下车库。“8月30日那天,东侧的这部电梯突然坏了,一直到9月1日才修好。可到了第二天,电梯又坏了,当天修好之后,9月4日电梯又不能用了。”

  住在13楼的邱女士说,电梯停用的那几天,回家要不然从车库走楼梯到L层坐电梯上楼,要不然就得去其他楼蹭电梯,在从外面的平台绕回来。“电梯接二连三出故障,修好之后又停用。小区交房半年,按理说电梯的配置都是崭新的,这样频繁出故障绝对不正常。”

  换了零部件之后在调试

  信网看到,东侧电梯内的木质挡板还没拆除,电梯由西子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生产,目前也由这家公司提供维保服务。根据张贴的电梯检验标志,东侧电梯已经通过青岛市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所的验收。

  对于频繁出现的电梯故障,西子奥的斯方面表示前段时间确实接到了不少电梯故障的投诉,但已经在第一时间安排专业维修人员到现场进行检查,排查了故障原因,目前电梯已经可以正常使用了。

  “电梯并不是坏了好几天才修好,也不是坏了好几次,只是换了零部件之后在调试,所以才停用了几天。”奥克斯广场物业的工作人员说电梯在报修之后更换了主板,也通过对整个小区的电梯全面排查检修,排除了其他故障。但是对于电梯出现故障的原因,工作人员则并不清楚。

  已经督促开发企业对所有电梯巡查

  对于居民们反映的电梯故障问题,李沧区现代商贸区建设办公室目前也已经督促开发企业对项目内所有电梯进行巡查、检修,如有问题抓紧维修并做好解释工作,“开发企业又组织电梯维保人员对物业人员进行培训,目前已由两名工作人员常驻现场,确保电梯的顺利运行。”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