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泗县市监局、房管局联合对住宅小区电梯开展“百日除患铸安”专项行动_新浪地产网

安徽泗县市监局、房管局联合对住宅小区电梯开展“百日除患铸安”专项行动

提要:联合检查组重点检查了电梯是否在检验有效期内、警示标志安全注意事项是否张贴齐全、物业公司是否安排人员对电梯进行日常管理、报警电话是否能够保持24小时有效应答、维保单位是否能够按时按项目维保等内容。共检查11家住宅小区,抽查电梯22台,发现隐患5处整改5处。

  安徽泗县市场监管局、房管局联合对住宅小区电梯开展“百日除患铸安”专项行动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为贯彻落实特种设备百日除患铸安专项行动,消除电梯安全隐患,泗县市场监管局、房管局联合对全县住宅小区电梯的安全状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联合检查组重点检查了电梯是否在检验有效期内、警示标志安全注意事项是否张贴齐全、物业公司是否安排人员对电梯进行日常管理、报警电话是否能够保持24小时有效应答、维保单位是否能够按时按项目维保等内容。共检查11家住宅小区,抽查电梯22台,发现隐患5处整改5处。

  通过联合检查,进一步落实了泗县住宅小区电梯的安全管理主体责任,提高了物业公司的安全意识,为电梯安全运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