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亳州市建立电梯安全联席会议制度_新浪地产网

安徽:亳州市建立电梯安全联席会议制度

提要:从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获悉,为切实加强亳州市电梯安全工作,完善“政府领导、行业主管、部门联动、社会参与”的工作机制,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要求,亳州市政府出台了《亳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亳州市电梯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亳政办秘[2017]217号),建立了亳州市电梯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获悉,为切实加强亳州市电梯安全工作,完善“政府领导、行业主管、部门联动、社会参与”的工作机制,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要求,亳州市政府出台了《亳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亳州市电梯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亳政办秘[2017]217号),建立了亳州市电梯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联席会议工作办公室设在亳州市质监局,具体负责联席会议的日常工作,贯彻落实电梯安全法律法规、文件精神;定期通报全市电梯安全工作形势和各成员单位开展电梯安全工作情况;向联席会议提出解决全市电梯安全问题的对策和建议,解决电梯安全工作中的重大问题;组织协调电梯事故、严重事故隐患应急处置;完成联席会议议定交办事项。

  联席会议制度的建立,对于加强部门协作配合、实现信息共享、组织开展综合治理,推进电梯安全长效监管机制建设,形成“齐抓共管、多元共治”的电梯安全监管态势将起到积极保障作用。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电梯安全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电梯安全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