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荣获中国上市公司“价值先锋奖”_新浪地产网

东方雨虹荣获中国上市公司“价值先锋奖”

提要: 9月15日,“2017中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高峰论坛”在京举行。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持续稳定的业绩增长和资本市场的强劲表现荣获中国上市公司“价值先锋奖”。

  9月15日,“2017中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高峰论坛”在京举行。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持续稳定的业绩增长和资本市场的强劲表现荣获中国上市公司“价值先锋奖”。

  

  本次论坛以“让价值发声”为主题,以习近平总书记对资本市场稳健发展重要指示为目标,吸引上市公司高管、经济学家、机构代表以及众多权威媒体代表参加,围绕投资者关系和价值管理、宏观经济和资本运营、投资和价值发现、上市公司与机构及公众的沟通之道、监管与市场的互动等众多话题展开深入探讨。 

  根据东方雨虹(002271)于8月19日发布的《2017年半年度报告》显示:营业收入43.10亿元,同比增长47.57%;净利润4.93亿元,同比增长35.49%;每股收益0.56元,同比增长27.27%,总市值超过300亿。截至目前,东方雨虹全国布局18家生产研发物流基地,投资涉及工程与民用防水、节能保温、非织造布、建筑涂料等多个领域,公司收入规模和业绩增长速度稳居防水行业前列。在沪深两市上市公司数量接近3500家,且数目仍在快速增长的前提下,东方雨虹顺势得到投资者和公众的青睐,在企业竞争和转型升级过程中赢得主动,成为上市公司进行市值管理乃至展开资本、产业战略管理的焦点。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