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我是大师——雨虹、浩天联合举办防水及瓷砖铺贴精英竞技挑战赛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017我是大师——雨虹、浩天联合举办防水及瓷砖铺贴精英竞技挑战赛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王凯月 2017/9/12 14:07:35 新浪地产
提要:以榜样之力重塑与传承中国新工匠精神,让工匠精神薪火相传、发扬光大,打造中国家装品质,这也是“我是大师”挑战赛的意义。此次大赛的举办,在工匠精神传承的同时,也让客户更清晰地感知雨虹的实力、工艺与品质。

  9月10日,由东方雨虹民用建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雨虹)和浩天装饰联合举办的2017“我是大师”防水及瓷砖铺贴精英竞技挑战赛落地深圳。 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会长李晓锋、副秘书长张子轩,浩天装饰集团战略管理部总监窦满丰、行政总裁刘经仿、工程副总裁刘经营等出席此次大赛。 

  

  “我是大师”活动有培训(理论学习与实操演练)和竞技比赛两个阶段。经过两轮激烈角逐,在专家及评委团的监督考核下,根据施工速度、施工效果及砖面清洁度等项目,最终谢宏军被评为本次大赛冠军,颜华平为亚军,余元宝为季军。

  以榜样之力重塑与传承中国新工匠精神,让工匠精神薪火相传、发扬光大,打造中国家装品质,这也是“我是大师”挑战赛的意义。此次大赛的举办,在工匠精神传承的同时,也让客户更清晰地感知雨虹的实力、工艺与品质。

关键词:工匠精神  标准化施工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