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职业技术学院西南分院举行标准化防水施工培训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职业技术学院西南分院举行标准化防水施工培训

提要:开班仪式上,云南省防水防腐保温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刘光宗首先致辞,强调防水技术不仅仅是一项技能,还是一份维护建筑安全的重要责任,工匠精神也需要防水技师的专注与传承。

  9月4日上午,东方雨虹职业技术学院西南分院在昆明风行防水小礼堂开展标准化防水施工培训,来自四川、云南等地的工程渠道合伙人、施工技师共计40余名学员参加。

  

  开班仪式上,云南省防水防腐保温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刘光宗首先致辞,强调防水技术不仅仅是一项技能,还是一份维护建筑安全的重要责任,工匠精神也需要防水技师的专注与传承。

  

  云南省防水防腐保温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刘光宗致辞

  接着,东方雨虹职业技术学院西南分院院长李晓明讲话,简要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及主要内容,表示防水施工十分重要,打造系统防水服务,实行标准化施工更为重要,要求每一位学员认真领会,深刻掌握。 

  

  东方雨虹职业技术学院西南分院院长李晓明发表讲话

  本次培训为期5天,由东方雨虹防水大师张立、培训大师张广辉讲解包括SBS、高分子、涂料等防水材料基础理论及标准化施工方法、系统防水理论及构成、实操练习等内容,旨在打造专业化、规范化、现代化的标准化施工队伍。

  培训结束后,每位学员需参加理论、实操考试,合格者将获得由国家建筑材料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统一颁发《防水工》职业资格证书。

关键词:防水工程  建筑防水  防水涂料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