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东方雨虹荣登2017年第一批绿色制造体系示范名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唐山东方雨虹荣登2017年第一批绿色制造体系示范名单

提要:东方雨虹唐山生产基地位于河北省唐山市丰南沿海工业区,总占地274亩,于2014年开工奠基。目前已建成三期项目,其中新建的三期项目——年产10万吨聚氨酯防水涂料生产线已于2017年5月16日投产。唐山东方雨虹在生产技术、生产工艺和生产设备等环节上充分体现出创新、环保、高效的理念,未来也将继续为市场提供优质的防水产品。

  9月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在官方网站上公布2017年第一批绿色制造体系示范名单,唐山东方雨虹防水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榜上有名。

  

  工信部公布的这份名单意义在于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深入实施绿色制造工程,加快构建绿色制造体系,率先打造一批绿色制造先进典型。

  东方雨虹唐山生产基地位于河北省唐山市丰南沿海工业区,总占地274亩,于2014年开工奠基。目前已建成三期项目,其中新建的三期项目——年产10万吨聚氨酯防水涂料生产线已于2017年5月16日投产。唐山东方雨虹在生产技术、生产工艺和生产设备等环节上充分体现出创新、环保、高效的理念,未来也将继续为市场提供优质的防水产品。

关键词:唐山  防水行业  防水涂料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