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参加建筑工程防水施工工艺和渗漏问题防治专家评审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参加建筑工程防水施工工艺和渗漏问题防治专家评审会

提要:专家组认真仔细观看了拍摄的视频,并审阅了解说词全文,一致认定视频符合当前法律法规和现行标准规范的要求,并且为规范当前建筑工程防水施工,及关键节点施工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套系统的、完整的解决方案。同时,专家组也对细节上的不足提出完善的建议。

  东方雨虹参加《广州市建筑工程防水施工工艺和渗漏问题防治视频》专家评审会

  8月31日,由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广州市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广东东方雨虹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等主导拍摄的《广州市建筑工程防水施工工艺和渗漏问题防治视频》专家评审会在广州召开。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副局长廖集中,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副站长熊涛,广州市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工助理何倩仪,广东东方雨虹常务副总经理孙福琴、总工程师周子鹄,深圳东方雨虹总工程师吴光文等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邀请到广东省建筑材料防水协会副会长瞿培华、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部长潘永红,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总监沈国军、广东省第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周宇、广州轨道交通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钟长平5位专家参与评审。 

  专家组认真仔细观看了拍摄的视频,并审阅了解说词全文,一致认定视频符合当前法律法规和现行标准规范的要求,并且为规范当前建筑工程防水施工,及关键节点施工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套系统的、完整的解决方案。同时,专家组也对细节上的不足提出完善的建议。

  会上,廖集中发表重要讲话,他表示全市常见质量问题中,渗漏问题一直占很大比例,此视频的拍摄符合国家质量治理两年行动中建设工程领域的专项治理行动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单位将评审会上专家们提出的问题进一步完善,为广大建设工程业主、总包、施工、监理等单位及相关部门提供更全面、更完善、更标准的防水施工学习资料。

关键词:广东省  建筑材料  东方雨虹  防水材料  标准化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