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河南濮阳生产研发物流基地举行开工奠基仪式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河南濮阳生产研发物流基地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提要:东方雨虹河南濮阳生产研发物流基地项目占地面积17万平米,引进全球领先水平的生产线,建成后预计年产4080万平米改性沥青防水卷材、4万吨防水涂料、15万吨特种砂浆、3万吨沥青涂料。

  8月27日,东方雨虹河南濮阳生产研发物流基地举行隆重的开工奠基仪式,濮阳市委书记何雄、市长宋殿宇,涂料协会会长孙莲英,东方雨虹集团总裁向锦明、建设总监吴士慧出席仪式。

  

  东方雨虹河南濮阳生产研发物流基地项目占地面积17万平米,引进全球领先水平的生产线,建成后预计年产4080万平米改性沥青防水卷材、4万吨防水涂料、15万吨特种砂浆、3万吨沥青涂料。 

  向锦明指出东方雨虹在河南濮阳项目的开工和顺利推进离不开濮阳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离不开政府部门的大力扶持,东方雨虹将信奉“天地与我们同在,好人有好报”的企业信仰,切实践行“事在人为、坚韧图成、永创新高”的企业精神,立足未来、系统设计、高标准、严要求,力争项目早日投产,将濮阳东方雨虹建设成中国制造2025的智慧工厂、河南省两化融合花园工厂、濮阳市经济持续前行新引擎、濮阳市工业园区招商引资的名牌和典范,为濮阳市的社会发展奉献一份力量,让濮阳因为东方雨虹的加盟而骄傲。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