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受邀参加城建科技公益讲堂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受邀参加城建科技公益讲堂

提要:在宣讲过程中,胡京波向在座专家及业内同仁分析了TPO防水卷材在现浇综合管廊的应用优势。他表示TPO的橡胶特性使其具有超长的耐久性,同时还具备耐酸碱盐等化学腐蚀性,可以使用在特别环境中。短暂时间里的细致讲解得到了现场在座业内人士的热烈掌声。

  8月23日,城建科技防水保温新技术公益大讲堂于北京建设大厦内如期举行,业内十余位专家出席此次公益讲堂。东方雨虹北京公司总工办副总工程师胡京波受邀参加了讲堂并发表宣讲。

  

  东方雨虹北京公司总工办副总工程师胡京波发表讲话  

  在宣讲过程中,胡京波向在座专家及业内同仁分析了TPO防水卷材在现浇综合管廊的应用优势。他表示TPO的橡胶特性使其具有超长的耐久性,同时还具备耐酸碱盐等化学腐蚀性,可以使用在特别环境中。短暂时间里的细致讲解得到了现场在座业内人士的热烈掌声。

  

  市场部战略客户经理曲博南发表讲话

  接着,市场部战略客户经理曲博南详细介绍了东方雨虹合伙人制度,并解读了相关的招募政策。

  

  东方雨虹是值得信任的合作伙伴,希望能够与社会各界共同发展,合作共赢。品牌就是承诺,用品牌正能量推动行业良性发展。

关键词:建筑防水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