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东方雨虹荣获全国品牌故事(天津赛区)一等奖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天津东方雨虹荣获全国品牌故事(天津赛区)一等奖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孙迎春 2017/8/23 17:16:45 新浪地产
提要:中国质量管理协会举办全国品牌故事大赛,目的在于推广品牌文化和品牌管理知识,塑造我国工业企业质量品牌形象,全面提升我国工业企业发展核心竞争力。参加大赛的12名选手通过呈现不同的企业故事,展示了不同企业的独特品牌文化。

  8月22日上午,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质量管理协会主办,天津市质量管理协会承办的“品牌创领,品质中国”第五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之演讲比赛(天津分赛区)在天津长城宾馆举行,来自天津及外地知名企业的12名选手参加了大赛。天津东方雨虹王健演讲的《我就是这样的东方雨虹人》荣获大赛的一等奖。

  

  中国质量管理协会举办全国品牌故事大赛,目的在于推广品牌文化和品牌管理知识,塑造我国工业企业质量品牌形象,全面提升我国工业企业发展核心竞争力。参加大赛的12名选手通过呈现不同的企业故事,展示了不同企业的独特品牌文化。 

  经过激烈角逐,天津东方雨虹工程部王健慷慨激昂的演讲让在座评委老师和观众为之感动,同时也令他们感受到东方雨虹追求高品质产品和服务的执着精神,最终荣获了此次大赛的一等奖。此次参赛演讲稿由天津东方雨虹董事长文敬芳精心撰写,讲述的都是亲身经历的雨虹故事,她的一语一句、字里行间无不展现东方雨虹品牌的魅力和诉求。

  

  天津东方雨虹参加此次比赛,展示出了积极向上、勇于争先的进取精神;也希望今后通过此类活动,使东方雨虹的品牌理念扎根于企业内部每个员工的心中,同时深入到社会各界,为“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工业质量品牌建设”而努力奋斗。

关键词:天津  防水质量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