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银亿房地产、宁波建工工程集团参观考察杭州东方雨虹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宁波银亿房地产、宁波建工工程集团参观考察杭州东方雨虹

提要:集团TPO平台技术工程师姜云飞为考察团讲解了TPO防水材料的发展、应用领域、施工工艺及经典案例,重点介绍了TPO防水材料在金属屋面单层外露的施工工艺。在随后的屋面TPO现场施工参观中,考察团也针对TPO细部节点施工问题提出疑问,工程师都一一予以解答。

  8月17日 ,宁波银亿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建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直属业务部参观考察杭州东方雨虹。

  

  集团TPO平台技术工程师姜云飞为考察团讲解了TPO防水材料的发展、应用领域、施工工艺及经典案例,重点介绍了TPO防水材料在金属屋面单层外露的施工工艺。在随后的屋面TPO现场施工参观中,考察团也针对TPO细部节点施工问题提出疑问,工程师都一一予以解答。

  

  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可靠的公司资质和信誉,良好的行业发展前景,是吸引此次考察团到访的重要原因。此次考察为双方的合作奠定了基础,希望在未来的合作项目中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