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华东(花桥)总部基地暨上海东方雨虹举办乔迁庆典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华东(花桥)总部基地暨上海东方雨虹举办乔迁庆典

提要:“东方雨虹华东(花桥)总部基地及上海东方雨虹揭牌仪式正式开始!”随着领导及嘉宾的揭幕,全场礼炮齐鸣,礼花齐放。随后,李建华陪同到场的嘉宾参观了东方雨虹华东总部的办公场地。嘉宾们面对人性化的办公服务环境赞赏有加,对东方雨虹“以人为本”的管理思想赞不绝口。

  8月13日,东方雨虹华东(花桥)总部基地暨上海东方雨虹乔迁庆典在花桥建滔广场举行。花桥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史红亮、花桥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肖建明、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会长甘忠泽、上海市化学建材行业协会秘书长楼明刚及东方雨虹集团董事何绍军、上海东方雨虹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建华等出席并参加揭牌仪式。

  

  10点半,庆典开始。李建华首先登台致辞。她表示,公司的乔迁不仅改善了员工的办公条件和环境,更预示着公司未来美好的发展前景。

  

  上海东方雨虹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建华致辞

  接着,参加庆典的嘉宾纷纷致辞。史红亮表示,东方雨虹乔迁花桥,是对花桥经济发展潜力以及当地政府能力的信任,未来会全力支持东方雨虹华东(花桥)总部的发展;甘忠泽认为,东方雨虹取得今天的成就离不成其始终坚持尊重自然、尊重创新、尊重客户的行为方式;楼明刚表示,希望东方雨虹未来肩负更大的行业责任,为全面解决建筑渗漏问题贡献力量。

  10点58分,上海东方雨虹工程公司总经理王国朝宣布:“东方雨虹华东(花桥)总部基地及上海东方雨虹揭牌仪式正式开始!”随着领导及嘉宾的揭幕,全场礼炮齐鸣,礼花齐放。随后,李建华陪同到场的嘉宾参观了东方雨虹华东总部的办公场地。嘉宾们面对人性化的办公服务环境赞赏有加,对东方雨虹“以人为本”的管理思想赞不绝口。

  

  东方雨虹集团董事何绍军讲话

  中午,全体员工与到场嘉宾一起参加庆祝公司顺利乔迁的自助午宴。何绍军在宴会开始前表达了对公司发展前景的美好祝愿。他讲到,面对行业的一个个高峰,东方雨虹人不只是抬头望望,更是不畏艰险,努力攀登,相信未来的事业会更好。

  

  未来,东方雨虹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客户提供一流的防水系统服务,全面践行“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环境”的企业使命,为实现世界东方雨虹的梦想,构筑和谐人居贡献力量。

关键词:建筑防水  环保  绿色  以人为本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