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方雨虹开展2017年度消防应急演练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广东东方雨虹开展2017年度消防应急演练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广东公司市场部2017/8/16 17:50:26 新浪地产
提要:为提高全体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检验员工对公司疏散逃生环境的熟悉情况,以及处理突发事件的协调配合能力。8月15日,广东东方雨虹联合棠下街道居委会、社区警务中心及乐天大厦物业开展2017年消防知识培训及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为提高全体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检验员工对公司疏散逃生环境的熟悉情况,以及处理突发事件的协调配合能力。8月15日,广东东方雨虹联合棠下街道居委会、社区警务中心及乐天大厦物业开展2017年消防知识培训及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活动前,全体员工在质安部的组织下学习了消防基础知识、消防器材及使用方法、常见的火灾隐患及逃生方法等消防安全知识。

  

  在具体演习中,以火警铃响起作为应急疏散的启动信号,演练小组成员各司其职,迅速组织全体员工有序逃生到安全地带。接着,全体员工在消防小组的指导下,进行伤员救护、消防栓使用演练、明火扑灭演练等一系列消防项目演习。

  

  多年来,广东东方雨虹一直坚持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不仅强化了员工的防范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还切实地提高了公司应急管理水平,为公司的健康发展夯实基础,防患于未然。 

关键词:建筑防水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