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防水卷材荣获辽宁省名牌产品称号_新浪地产网

东方雨虹防水卷材荣获辽宁省名牌产品称号

提要:辽宁省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发布《关于对2017年辽宁重点名牌产品和辽宁名牌产品认定名单的公示》,确认377个产品被评为“2017年度辽宁省名牌产品”。锦州东方雨虹建筑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雨虹YUHONG”牌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荣登上榜。

  近日,辽宁省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发布《关于对2017年辽宁重点名牌产品和辽宁名牌产品认定名单的公示》,确认377个产品被评为“2017年度辽宁省名牌产品”。锦州东方雨虹建筑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雨虹YUHONG”牌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荣登上榜。 

  据悉,根据《辽宁省名牌产品认定和保护办法》《辽宁名牌产品认定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辽宁省名牌产品名单要经过企业申报、地市质监局审核、申报数据公示、企业现场审核等一系列严格的审查程序,最终由省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和辽宁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确定名单并对外公布。 

  名牌产品作为质量工作中一项重要内容,不仅是企业对外展示的“名片”,也是企业产品质量竞争力的核心体现。未来,锦州东方雨虹将进一步推进诚信经营,再接再厉,努力在科技创新上寻求更大突破,在攻坚克难中打造新的竞争优势。

新浪地产
关键词:品牌价值  东方雨虹  辽宁省  

品牌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品牌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