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门窗高端化品牌市场 创新是关键_新浪地产网

发展门窗高端化品牌市场 创新是关键

提要:对于竞争激烈门窗行业来说,无论是门窗企业还是门窗经销商想要谋取出路都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在残酷的竞争中,创新成为了门窗企业生存发展的关键因素。

  对于竞争激烈门窗行业来说,无论是门窗企业还是门窗经销商想要谋取出路都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在残酷的竞争中,创新成为了门窗企业生存发展的关键因素。

  门窗企业需把握产品创新

  因为整体经济低迷,家居行业不景气,门窗市场新增需求的动力不足,所以多数企业今年的表现不佳。因此,相比早两年,今年的门窗市场相对来说发展缓慢,连最为重要的促销节点也销量不佳。

  未来门窗市场的需求主要来自于更新换代和产品升级,高端化是门窗市场发展的大势头,因此,在此背景下,门窗企业更应该把握产品创新,只有在产品上吸引消费者,才能赢取更多用户的青睐。

  门窗企业发展要找准方向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很多门窗企业都意识到创新带来的原动力可以提升门窗企业的竞争实力。进一步优化升级企业结构,完善产品品类,采取纵向发展的方式,尤其对中小型门窗企业来说十分有利。

  既然在实力与资金上与大型门窗企业无法相比,那么将产品做大做强上,就具有一定的优势。一直以来,产品质量都是各行各业的重中之重,门窗企业发展高端化品牌市场,质量与技术都是关键,除此之外,门窗企业还要将门窗品牌的品牌价值与附加价值作为重点进行考虑。

  而这个创新阶段,门窗企业应该分清例行工作和例外工作,对于例行工作,要采取模板化管理,不可轻易变动,这是降低管理成本的重要因素;对于例外事项,要逐步理出头绪,通过吸纳、借鉴同行的方式,结合自身的特点,找出适合自己的办法,而这样的创新,是对原有程序、秩序、体系的补充完善。

  创新已经成为一个企业,乃至一个时代的发展的必不可少的动力,门窗企业只有坚持创新,创造与他人发展不同的道路,才能走得更加长远。

新浪地产
关键词:门窗  创新  

门窗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门窗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