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东方雨虹荣获2017上海市建设工程材料金楹奖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上海东方雨虹荣获2017上海市建设工程材料金楹奖

提要:作为上海建设工程行业专业领域的“奥斯卡”,金楹奖的设立旨在推荐行业优秀品牌,宣传建设工程行业,促进建筑设计、施工和建材产业链合作。经过材料初审、第三方质量和服务评估、专家现场评审、专业机构对市场占有率、用户满意度和行业综合实力测评排名等环节,最终决出各奖项。

  8月17日,2017上海家居建材业发展高峰论坛暨金楹奖、化建TOP10品牌榜颁奖大会隆重召开。论坛就建筑建材产业融合与创新、团体标准发展情况、涂料瓷砖地板定制等行业话题进行深入探讨,并举行金楹奖、化建TOP10品牌榜颁奖典礼。上海东方雨虹获得“2017上海市建设工程材料金楹奖”,并被评为“2017上海建筑防水十大品牌”。

  

  上海东方雨虹市场总监燕冰(右三)上台领奖

  作为上海建设工程行业专业领域的“奥斯卡”,金楹奖的设立旨在推荐行业优秀品牌,宣传建设工程行业,促进建筑设计、施工和建材产业链合作。经过材料初审、第三方质量和服务评估、专家现场评审、专业机构对市场占有率、用户满意度和行业综合实力测评排名等环节,最终决出各奖项。

  上海东方雨虹连续多年荣获此奖项,既是用户对东方雨虹产品质量、施工服务及“系统解决”理念的认可,更是社会对东方雨虹在行业内长久以来树立的品牌价值的肯定。 

  展望未来,上海东方雨虹将继续加强品牌建设,践行“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环境”的企业使命,不断强化产品与服务质量,提升施工服务技术水平,把以品质和品牌向用户负责的理念一如既往地践行下去,实现建筑百年无忧的美好愿望。

关键词:防水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