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科技大学深圳校友会一行参观深圳东方雨虹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武汉科技大学深圳校友会一行参观深圳东方雨虹

提要:欧磊致开场辞,对校友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他分享了东方雨虹的成长与发展史,并对公司的比较优势做出详细阐述。来访嘉宾对东方雨虹的品牌知名度、多元化的产品种类以及覆盖面广阔的生产基地布局表示充分认可。

  8月27日下午,武汉科技大学深圳校友会一行参观拜访深圳东方雨虹,举行了一场轻松愉快的互动交流会。惠州市维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艾薇、深圳市中宏瑞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米仲民、深圳华创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工程师耿郧,深圳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欧磊、副总经理韩丽娟、总工程师吴光文等出席会议。

  

  会上,欧磊致开场辞,对校友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他分享了东方雨虹的成长与发展史,并对公司的比较优势做出详细阐述。来访嘉宾对东方雨虹的品牌知名度、多元化的产品种类以及覆盖面广阔的生产基地布局表示充分认可。

  

  深圳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欧磊致辞

  耿勋作为校友会代表,表达了对防水产品选材以及施工工艺的浓厚兴趣,吴光文就这一系列问题做出了具体讲解,并介绍了雨虹丰富的产品体系,通过视频展示东方雨虹的标准化施工现场。互动环节,讨论度最高的议题莫过于合伙人体制,欧磊对该体制的内容及优势做深入解剖,校友会方表示收获颇丰、不虚此行。

  

  最后,会议在掌声中落下帷幕,双方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搭建一个资源整合、互利共赢的平台。作为防水行业的龙头企业,东方雨虹愿与所有业内相关人士共同学习、携手进步。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