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推万套定向限价房 部分住房售价每平不足5千_新浪地产网

长沙推万套定向限价房 部分住房售价每平不足5千

提要:记者从长沙市住房保障服务局获悉,长沙市日前正式推出万套定向限价商品住房,预计年内有望上市2702套住房。其中,部分住房的销售价格仅为每平方米4950元。

  记者从长沙市住房保障服务局获悉,长沙市日前正式推出万套定向限价商品住房,预计年内有望上市2702套住房。其中,部分住房的销售价格仅为每平方米4950元。

  据了解,第一批20个项目共建设11682套,第二批建设计划正在制定中。在首批项目中,长沙市芙蓉区新桥小区三期项目将有1208套房屋推出,其销售价格仅为每平方米4950元,明显低于长沙楼市均价。

  根据政策,长沙市定向限价商品住房套型建筑以90平方米以下户型为主,单套建筑面积不高于120平方米(含),销售价格由政府相关部门确定,低于同地段商品房。这种限价房供应对象为中等偏下收入家庭,不动产权属证书上将特别注明“限价商品房”字样,登记后5年内不得转让。

  2016年下半年以来,曾被称为“房价洼地”的长沙市房价持续上涨,长沙密集升级了楼市调控措施,保刚需成为重点。继8月底宣布试点“限房价+竞地价+摇号”新政后,长沙市此次推出大批量的定向限价房,旨在进一步保障楼市刚需。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限价房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限价房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