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同用错模板 商品房变“限价房”

提要:易女士介绍,去年8月她在美联奥林匹克花园四期买了一套商品房,目前只等着收房了。开发商客服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楼盘确实是普通商品房,因工作人员在打印统一格式购房合同时,弄错了模板,导致不少业主的合同变成了“政府定价商品房”。

  (原标题:合同用错模板 商品房变“限价房”)

  明明买的是普通商品房,购房合同上却注明“属于政府定价的商品房”。前日,市民易女士说,要不是小区其他业主在QQ群提醒,她还没发现这个问题。为此,他们来到东西湖区金银湖美联奥林匹克花园,希望开发商解决此事。

  易女士介绍,去年8月她在美联奥林匹克花园四期买了一套商品房,目前只等着收房了。一周前,有人在小区业主QQ群发消息称,他的购房合同有问题,注明所购商品房属于政府定价。易女士赶紧查看了自己的合同,果然也是政府定价商品房。经初步统计,这样的业主至少有上百名,而且集中在3栋和6栋。

  为此,易女士等人纷纷联系售楼人员反映此事。尽管开发商回复会解决此事,但没有给出确切日期,这让易女士忧心忡忡。她担心如果问题不能及早解决,后期上户口或房屋二手交易都会受到影响。

  前日上午,众业主一起来到售楼部,希望开发商给出一个明确答复。在售楼部,易女士出示了她从二期业主借来的一份合同,上面显示为“不属于政府定价商品房”,而易女士本人的合同则少了一个“不”字。

  开发商客服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楼盘确实是普通商品房,因工作人员在打印统一格式购房合同时,弄错了模板,导致不少业主的合同变成了“政府定价商品房”。公司已向东西湖区房管局提交申请,办理更改合同的手续,该程序走下来大概需要两周时间。到时他们会一一通知业主办理合同更换手续。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