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绿色地产 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河北站即将召开_新浪地产网

聚焦绿色地产 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河北站即将召开

提要:10月20日,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河北站)暨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及京津冀绿色地产协同发展论坛即将在石家庄太行国宾馆拉开帷幕。

  10月20日,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河北站)暨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及京津冀绿色地产协同发展论坛即将在石家庄太行国宾馆拉开帷幕。本活动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产业协作委员会与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建材直供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承办,汇集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河北省住建厅及省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主要领导,行业专家,华夏幸福、融创中国、荣盛集团、天山集团、东胜集团、河北建工、河北滨河、邯郸美的、张家口金华升阳、衡水泰华等河北知名房企代表及优质建材供应商代表等,旨在支持雄安新区的建设,促进京津冀地区协调发展;汇集行业顶尖人才,解决河北省房地产行业在发展中所遇到的问题;总结交流河北省推广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的经验,探索既有建筑被动式超低能耗节能改造的可行路径;为优质建筑节能产品供应商与房地产开发企业的对接提供可靠的平台。

 雄安新区迎发展机遇  燕赵地产遇转型节点

  2017年4月1日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京津腹地画了一个圈,雄安新区横空出世,这是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又恰逢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建设、京张联合承办等重大战略机遇。燕赵大地必将迎来一个飞速发展的时期,为河北省房地产开发与运营带来了强大势能,也为房地产全产业链相关企业在河北投资兴业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

  在这样一个重要的历史节点,房地产开发企业与优质建筑节能产品供应商的沟通与交流便显得尤为重要。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河北站)暨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及京津冀绿色地产协同发展论坛应运而生,致力于通过房地产工程对接控制采购成本,提高建筑质量,为开发商与供应商带来大笔商机,进一步激活产业链经济活力,助力新时期新政策下河北省房地产产业链的高速发展与平稳转型。

 超低能耗时代所趋  节能建筑势在必行

  冬春时节的雾霾刷屏,主干河流污水泛滥,河北地区的环境污染问题频上热搜,环境保护以及污染治理已经成为实现河北地区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重中之重,在疏解北京非首都核心功能的同时,雄安势必聚集大量产业和人口,其生态承载力将面临挑战,环保必然是重要议题。

  专家指出,面对日益严重的能源危机和环境污染,与普通的标准房屋相比,被动式房屋能耗更低、碳排放更少。同时,在解决日益严重的环境污染问题、推动房地产相关产业转型升级方面也将大有作为,是未来建筑节能减排的重要途径。

  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河北站)暨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及京津冀绿色地产协同发展论坛应时事之所趋,参会人员将对房地产产业链合作、建材直供采购平台建设及被动房设计理念、规范标准和工程案例等展开深入探讨,搭建优质绿色建材企业与房地产开发企业之间的桥梁,助力中国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的发展,推动中国绿色建筑的崛起。

  经济新常态要求房地产行业必须告别传统的不平衡、不协调、不可持续的粗放增长模式,而可持续发展战略也要求着房地产产业链在发展过程中保持经济发展,保护资源和保护生态环境的协调一致。优采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产业协作委员会与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建材直供专业委员会一道,举办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河北站)暨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及京津冀绿色地产协同发展论坛,为中国房地产产业的绿色协调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