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采布局举棋将落 青岛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即将来袭

提要:6月4日,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办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暨“优采”中国房地产产业链电商大会青岛站(下称青岛采购会)将在青岛拉开大幕。会议走进山东,旨在布局环渤海经济圈,整合该区域的房地产产业资源,在房地产的新常态下,为供需双方的合作搭建有效的对接平台。

  6月4日,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办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暨“优采”中国房地产产业链电商大会青岛站(下称青岛采购会)将在青岛拉开大幕。会议走进山东,旨在布局环渤海经济圈,整合该区域的房地产产业资源,在房地产的新常态下,为供需双方的合作搭建有效的对接平台。

  会议将对房地产形式进行判断,并且通过多个行业的专业演讲,为开发企业、供应企业采购方面相关的专业知识进行深度传播,借此,也能够对房地产工程的采购成本加以控制,进而提高建筑质量,同时,本次会议也将在对接中,通过互联网的形式发布多家房企的真实采购需求,青岛采购会,优质工程采购之门因其开启。

优采布局举棋将落 青岛采购会提升工程采购格调

  在宏观的发展当中,珠三角、长三角已经成为华南、华东的典型经济发展重镇,而在北方,以京津鲁辽等地形成的环渤海经济区则成为了北方的经济发展战略要地。而作为国家支柱产业之一的房地产业,在这样的战略要地当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青岛作为鲁地的重要城市,也成为了本次采购会选择的举办地点。

  房地产的新常态形式趋于平稳的发展,而在逐渐增强的行业竞争当中,谁能保证控制成本,保证资金周转,谁将更胜一筹。在齐鲁大地,房地产和房地产产业链也在山东省蓬勃的发展中,也涌现出了一大批的品牌房企和名牌企业。就房企而言,包括恒 大、万科、中建、保利等全国性的一线房企在山东皆有布局,而就区域性房企来说,鲁商置业、鲁能地产、海信地产和海尔地产都有着很强的实力。

  基于供应商的角度来看,山东这块土地也培育出了大批的名牌供应商,享誉全球的海尔集团在白电、厨卫和智能家居等领域有着非常高的行业地位,而皇明太阳能、力诺瑞特和桑乐等太阳能企业在新能源建筑部品市场也有着极高的地位,门窗行业的金晶玻璃、国强五金等也是全国各地知名房企的优质供应商,包括宏源防水、万华聚氨酯等多个山东房地产产业链品牌企业也都在全国有着广泛的布局。

  青岛采购会的召开,也将凝聚品牌房地产业供需双方的名牌企业,在齐鲁大地上展开一场关于房企工程采购的高格调的精品会议。在会上,主办方将邀请多家知名房企和品牌供应企业共同宣讲采购理念、传授成本控制经验,并且主办方也将在现场发布大批的房企采购需求,这将为供需双方的对接产生更多的可能。

互联网+ 升级,青岛采购会持续“优采”

  互联网+的概念在时下已经成为了大多有实力的企业的发展方向,不同的行业,不同的企业有着对互联网+不同的定义和理解。在青岛采购会上,主办方会持续保持互联网+的理念,将互联网与线下活动“+”在一起。

  首先,青岛采购会将通过新浪地产(微博)和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的全国性的优势,将青岛采购会的采购对接需求辐射向全国,结合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的聚合能力与新浪地产的线上影响力,就“互联网+房地产采购”的模式做出深化布局,在此基础上,此次产业链电商大会也将就“优采”进行进一步行动,会议升级,合作升级,共赢升级。

  另外,在本年度举办过的采购平台的上海采购会和天津采购会上,会议在行业率先响应互联网+战略定位的主题性落地采购大会。为方便与会嘉宾“触网”,大会现场提供IPAD租用服务,采购平台推出“移动采购APP”,参会代表扫描二维码登陆APP专区可以详细了解本次大会的议程和演讲嘉宾相关信息、免费下载演讲嘉宾资料等。

  以上举措,皆在诠释着青岛采购会的“优采”在行动,在互联网+的时代,“优采”也在持续。

互联网采购升级 促进百强对接

  “优采”中国房地产产业链电商大会是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继“2015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峰会及500强首选品牌测评成果发布后,以“百强对接”为主要目标,推进的重点活动。采购平台将携平台专供产品亮相天津,采购平台向房地产企业推介质优价廉的产品的同时,倡导房地产企业的联合采购,为开发商提供便捷、有保障的采购交易新选择。专供产品除了在质量和供货量上能得到充分的保证,在价格方面,相较于市场也有着很大的优势,可以说,在采购平台中采购企业专供产品将会是房企未来采购中的重要选择。同时,随着采购平台与平安银行合作不断深化,平台影响将为平台采购供需方提供金融支持和保证,解决“欠款“这一阻碍双方合作的老大难。

  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要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推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与现代制造业结合,促进电子商务、工业互联网和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为了促进中国房地产产业链的繁荣发展,带动开发企业与供应商、服务商之前全面合作,适应经济新常态,积极推动互联网与现代制造业结合,促进电子商务在房地产领域的具体应用,降低企业采购成本,提升房屋产品质量,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将不断优化线上资源与服务,通过OtoO模式,让电商化思维深入区域产业链变革和调整。

  今年,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已经首先布局天津,而5月举办的倍受赞誉的上海采购会也给整个系列活动带向了一个新的高度,相信本次青岛采购会,供需双方也会在线上、线下和现场碰撞出更多激情和商机。另,采购平台在本年度接下来的时间里还将在深圳、昆明、成都举办区域“优采”电商大会,机会总在那里,别错过。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