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绿谷对话招采痛点 徒步莫干山穿越漫山修竹_新浪地产网

江南绿谷对话招采痛点 徒步莫干山穿越漫山修竹

提要:对话间,品茗间,15家开发商纷纷透漏各家房企招采模式,为大力、蓝盾道出“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招标采购“秘笈”,同时,部分开发商代笔还为两家优秀供应商提出关注官方招标信息、健全企业资质、坚守部品质量与品质、重视中标后的项目跟进,以及完善后期运维服务水平等中肯建议。

  深山雨后,莫干山下,坦诚沟通。8月12日,优采精英俱乐部江浙沪分会会员中梁、雅居乐、花样年、金茂、朗诗、和记黄埔、新城控股、象屿集团、中铁、大发、正荣、仁恒、禹州、圆融等15家招采精英,与防水行业典范蓝盾控股、门业新锐大力门业一起远离城市的喧嚣、涤荡浮躁情绪,齐聚“江南第一山”莫干山,分享招采体系、探讨招采痛点、剖析解决之道;并共同徒步莫干古道、穿越竹海幽径,享受了一场难忘又丰富的旅行。

 满满的收获之旅——直面招采痛点 供需双方求索解决之道   

  在这隐于莫干山后花园德清垡头勤劳村大山中的天真乐园,源于采购、致力于采购、却不止于采购的优采为建筑防水系统、防火门/入户门两大部品供需双方主动搭建交流平台,双方就招采痛点、难点、痒点、盲点犀利提问、坦诚交流,为采购顺利进行、地产项目质量提升、建筑更美好而共同努力。

  面对开发商头疼的居高不下的“渗漏率”,防水行业典范蓝盾控股提出“1+1>2”的平台模式,还成立“防水应用技术研究委员会”,聚集产品研发技术专家、领先的原材料供应商、机械化施工设备的供应商、领先的防水系统配套件生产企业等,致力研发出能真正提升防水工程质量的有价值的产品。

  面对防火门生锈、腐烂的问题,心怀社会责任感的大力门业坚持在原材料成本上涨的趋势下,每年多投入1000万增加成本,坚持生产镀锌板防火门,保障并提升防火门的品质。面对开发商提出更高技术标准的“木封边”装甲门要求,大力门业表示技术正是大力的绝对优势,“木封边”的工艺水平已经十分成熟,已多个项目落地。

  对话间,品茗间,15家开发商纷纷透漏各家房企招采模式,为大力、蓝盾道出“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招标采购“秘笈”,同时,部分开发商代笔还为两家优秀供应商提出关注官方招标信息、健全企业资质、坚守部品质量与品质、重视中标后的项目跟进,以及完善后期运维服务水平等中肯建议。

漫山修竹穿越之旅——徒步莫干山 深入江南绿谷

  《纽约时报》曾推荐:距上海三小时路程的莫干山,以其猗猗绿竹、青翠山野,成为社会菁英遁世休养的宁静之所。致力于打通房地产采购产业链、加强招采双方交流互动、达成优质合作、让建筑更美好的优采,不断推陈出新,为优采精英俱乐部江浙沪分部采购精英们准备了一场徒步“穿越”之旅——

  一行20余人在莫干山进行了全程5公里深山竹林的徒步穿越,徒步沿途竹林森森,郁郁葱葱,徒步者可亲身体验到“隔篁竹,闻水声,如鸣佩环”的绝妙意境。步道以青苔石路、石板路为主,徒步在莫干山竹林内,短短的120分钟5公里的徒步中,优采精英俱乐部江浙沪分部采购精英们展现出来的挑战极限的决心:连绵细雨、山路湿滑,每一步前进都很艰难,即便身在清幽的竹林内,依然热得汗流浃背。但远离了城市的喧嚣,探索莫干山崎岖的山路的同时,团队相互协作,扶老携弱,优采精英俱乐部的采购人也充分调动起的积极应对、挑战自我的心态,唤醒了新的自己。

亲密的周末亲子之旅——享大自然馈赠 学神秘扎染

  在“秀水绕门蓝作带,远山当户翠为屏”的莫干山下,优采精英俱乐部精英们携带亲属,呼吸深山古林的清新氧气,聆听溪水潺潺、微风摇曳毛竹的婆娑声,品当地特色的香茗,饮用清冽的山泉水,食清脆德清早园笋……在惬意的享受过程中,也正是让身心放松、让心灵的回归,正是周末出游,孩子与家长亲密大自然、拉近感情的好时节。

  为了增进平日忙碌的招采人与家庭成员之间的亲密感,主办方还安排了创意制作扎染活动。通过皮筋、夹子、针线等工具,自己动手,感受传承千年的扎染制作过程,获得共同合作完成作品的成就感。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源于采购、致力于采购、却不止于采购,欲知下次活动有多丰富多彩,开发商与供应商怎么亲密无间地交流、对话,敬请关注优采平台。

新浪地产

采购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采购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