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酷暑 探索精装 优采考察团走进杜亚机电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不惧酷暑 探索精装 优采考察团走进杜亚机电

提要:夏季的天气炽热异常,但房地产圈联合拿地、整合收购的新闻更是如火如荼,各大房地产企业纷纷在这个夏天,为房地产白银时代和已经来临的精装修大潮做准备。2017年7月15日,优采平台不惧酷暑,携手万科、中梁、越秀、中天城投、正荣、成大置业、雅居乐等多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的采购、设计的负责人共同走进杜亚机电位于宁波的工厂进行了一番深度考察,备战全装修趋势下的“智慧时代”。

  夏季的天气炽热异常,但房地产圈联合拿地、整合收购的新闻更是如火如荼,各大房地产企业纷纷在这个夏天,为房地产白银时代和已经来临的精装修大潮做准备。2017年7月15日,优采平台不惧酷暑,携手万科、中梁、越秀、中天城投、正荣、成大置业、雅居乐等多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的采购、设计的负责人共同走进杜亚机电位于宁波的工厂进行了一番深度考察,备战全装修趋势下的“智慧时代”。

工厂考察 见证千锤百炼的品质

  宁波杜亚机电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门窗电机制造商,许多产品都已经出口海外。优采平台此行的第一站,便是杜亚电机的生产车间和实验室。为了确保“可靠耐用”这一电机的核心竞争力,杜亚建有多个实验和老化测试基地,每年对多达上万套的不同产品做连续14000次老化测试,获得CE、ROHS、CCC等多项国际性安规认证,同时电机主体在全球可提供五年质保。优采考察团亲眼见证了负重运转上万次的测试电机,对杜亚电机经过千锤百炼的品质有了更深的认识。


  在杜亚的生产车间内,宁波杜亚机电技术有限公司内遮阳行业工程销售副总段艳防,带领考察团参观了杜亚的46条U型生产线,这46条生产线可同时生产46个不同型号的产品,且其中每一条U型生产线都有6个品质点保证每一只电机品质的稳定性。在整个装配生产过程中,U型生产线都能在第一时间发现不良品,降低了返工率,避免半成品的堆积,也造就了杜亚“每6秒就有一台杜亚电机在全球被安装”的超高市场占有率。

交流对接 杜亚高调布局智能化

  在参观了杜亚高效的生产车间之后,优采考察团还参观了杜亚的内遮阳产品展厅。在一个单一的门窗电机上,杜亚展厅中就展示了电动平开窗、电动平移窗、电动中空百叶、电动中空卷帘、曲型导轨等完善的解决方案,针对精装修产生的大量个性化需求,都能够提供相应的产品。同时,杜亚也已经高调地布局智能化版图。在交流对接环节中,段总还表示,杜亚已经与华为、小米、中兴、美的、苹果等移动和手机品牌达成合作,未来杜亚产品的移动端控制将直接与这些品牌的产品对接,无需额外的产品和系统。其中,杜亚与苹果的合作已经深入其智能家居平台HomeKit,占领了智能家居的先机。

  在交流对接环节中,优采考察团还就电动窗帘的发展痛点、标准以及合作模式与杜亚进行了深入探讨。电动窗帘在建筑行业一直属于比重较小的新兴品类,因此行业的了解普及度较低,技术标准方面也并不完善,这些问题成为众开发商采购问题的难点。对此段总给出了回答,杜亚参编了行业乃至国家的技术标准,且拥有专利技术160多项,在技术问题方面可以给出全流程的解决方案。同时,杜亚在产品的自主知识产权问题上也走在前列,能够从多方面解决开发商采购的困扰。

优采平台持续发力 让采购更高效

  一直以来,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在信息端保持强势之外持续创新。在行业资源共享和评价、联合采购方面,优采将借区域采购资源方面的百强企业供应商的资源数据库。本次走进杜亚工厂及展厅,也正是采购平台众多线下联合考察、供采双方互动的尝试之一。希望通过联合考察、联合评价等一系列后续线下活动,实现联合采购,为房企降低成本、供应商规模生产、批量接单创造条件。

关键词:

优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优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