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墙体内外 成都优采商学院山水间开课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聚焦墙体内外 成都优采商学院山水间开课

提要:时隔两个月,2017年优采商学院新开辟区域——成都商学院二度开课,安逸是天府成都的代名词,此次优采商学院也找了个特别安逸巴适的课堂,能听课、能爬山,还能泡壶好茶大摆龙门阵。2017年6月24日,20多位川渝优采商学院的招采学员们在山青水秀的成都龙泉驿龙泉山庄开始了他们两天一夜的周末知识充电之旅。

  时隔两个月,2017年优采商学院新开辟区域——成都商学院二度开课,安逸是天府成都的代名词,此次优采商学院也找了个特别安逸巴适的课堂,能听课、能爬山,还能泡壶好茶大摆龙门阵。2017年6月24日,20多位川渝优采商学院的招采学员们在山青水秀的成都龙泉驿龙泉山庄开始了他们两天一夜的周末知识充电之旅。


优采商学院成都班二次开课


两天一夜的充电之旅

学两手成本管理高段位技能

  在上次课程的特邀嘉宾分享了集团成本控制全流程的分享后,此次特邀讲师重庆嘉铠集团成本合约部经理苏畅则把重点放在了实际成本控制方法操作上,在简单讲解了成本合约架构流程后,针对成本控制最重要的清标议标环节,苏畅把招采人员实际工作中容易碰到的清标仪标情况,用案例分析的方式,深入浅出的讲解如何利用非常规的方法来进行合理清标仪标。台下学员们表示又学到了好几招。


重庆嘉铠集团成本合约部经理苏畅

涂料施工应用手册福利放送

  因为要随堂测试,在《如何化解涂料工程的四大无力感》和《电动窗帘,房企服务经验分享》的课程中,特聘讲师们更是满堂课的划重点。来自展辰涂料的两位讲师表示,涂料企业需要帮助地产商开源节流,不仅仅要向地产商提供顺应现代消费者的变化和智能化发展趋势的产品体系,更要帮助地产商节流,提供降低成本、提高效率的服务体系。


展辰涂料工程业务部总监祁文

   “不仅要做隐形的空气净化器,更要做精品住宅的生态皮肤。”特聘讲师展辰涂料工程业务部总监祁文为未来涂料的绿色智能化发展给出了这样的定位。随后,展辰涂料战略客户部总监张操解释了在合作中甲方如何从四大方面选择合适的涂料企业,“采购部关注质量和价格标准,工程部关注施工宽容性和成品效果,把这几点做好的涂料企业才能做好工程项目”。最后张操更是福利大放送,全场发放某知名地产公司指定施工配发的涂料施工应用手册。


展辰涂料战略客户部总监张操

最逆天随堂考难倒招采学员

  杜亚机电销售副总经理段艳防在讲解完电动窗帘在精装楼盘、快捷酒店、养老地产的爆发是应用现状后,在随堂考试中玩了把狠的,他出的考题难度堪称逆天,内容涉及开合帘弯轨轨道最小弯轨半径、一般开合帘直轨的最长轨道、轨道吊轮的合理配置、不同情况下电机的选择等等众多讲课细节。现场学员纷纷大呼被考倒了,原来地产项目选择电动窗帘时会有这么多的学问。


杜亚机电销售副总经理段艳防

  最后,成都商学院首次增加了讲师考题答疑的环节,以讲解考卷的形式带领学员们重新回顾了一次今天课堂上的所学所讲。

  经历了极度烧脑的学习充电后,在山间蝉鸣中度过了一夜好眠的川渝学员们开启了典型的成都生活,爬山、垂钓、喝茶、大摆龙门阵,两天一夜的成都优采商学院今年第2轮课程的最后一场,再次通过精英聚合将房地产产业链精英从业者汇聚一堂,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实现了跨界问道,为供需双方在专业方面指明新方向。


开课地点选在了巴适安逸的绿水青山中


关键词:成都  优采  招采  杜亚  展辰  

优采商学院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优采商学院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