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集结! 2017优采商学院华南班智慧开讲_新浪地产网

深圳集结! 2017优采商学院华南班智慧开讲

提要:4月15日,优采商学院华南在深圳首度开班,这是北京、上海之后,2017学年商学院的第三次落地,用智能化和精装化两大主流趋势为此次华南班主题,为华南班的学员带来了全新的认知盛筵。

  4月15日,优采商学院华南在深圳首度开班,这是北京、上海之后,2017学年商学院的第三次落地,用智能化和精装化两大主流趋势为此次华南班主题,为华南班的学员带来了全新的认知盛筵。

  时隔5个月,作为2017年优采商学院华南第一次开课,求知欲爆棚的华南学员们踊跃报名,来自中海地产、花样年、雅居乐、奥园地产、路劲地产、力高地产等20家地产公司共30余名职业采购经理人参加。

  优采商学院深圳开课

  此次商学院的课程通过考察与授课相结合的双驱动模式,特邀来自智慧享联、海尔集团、金牌厨柜的三位专业讲师,紧紧围绕智能化与精装修两大主题为大家带来细致分享。本次活动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金地物业联合主办,战略发布媒体新浪地产(微博)进行了全程报道。

  学员们参观了金地楼宇智能化设备

  从物业信息化到家庭智能化

  当地产进入白银时代后,如何提升房地产项目的品质成为大地产商研究的不二课题,特聘讲师智慧享联市场总监盖世家给出的答案是,越来越多的地产商开始意识到智慧社区的重要性,让更多住户感受到智能、便捷与贴心。智慧享联是金地集团投资的全资互联网公司,基于金地物业二十多年物业行业的深厚沉淀,盖世家在讲课中从开发商物业使用者的角度,提出了多种基于开发商成本考虑,兼具高实用性和重度体验感的物业信息化解决方案。他指出,智慧科技为地产商带来的不仅仅是项目档次的提升和营销宣传爆点,更重要的是实实在在的产品核心竞争力的提升和对设施配套的完善。“做好智慧社区,能让产品溢价30%以上。”盖世家强调。结合讲课内容,金地物业带领学员们参观了金地楼宇智能化设备,考察智慧享联多年研究成果。

  智慧享联市场总监盖世家

  如果说楼宇智能是对整个楼盘的智能化提升,那家庭智能就是在智能化的末梢上下足功夫,海尔Uhome智慧家庭企划总监于朋展从智能家居行业的前景和特点、行业的品牌与技术对比等方向,全面的介绍了打造完善智能家居的秘诀所在,“仅仅是家电、灯光、穿戴设备等单品智能是远远不够的,产品+技术+场景+云平台才是智能家居组成的必备元素。”

  海尔Uhome智慧家庭企划总监于朋展

  人性化中国厨房的精装修之道

  除了智能化,精装修也是项目品质提升的关键,“穷比厅堂,富比厨房。”厨房作为精装修中的重中之重,也是采购中的老大难,橱柜是一种大规模个性化定制的产品,也是服务密集型行业。流程长、节点多、管理难,标准化程度也低。“橱柜所涉及到需要采购的材料众多,质量怎么控制怎么鉴别,以开发商的个人能力来说非常难,只能依赖负责任的供应商。”金牌厨柜工程事业部总经理张其茂在讲课中指出选对橱柜供应商的重要性。

  随后,张其茂在讲课中深入剖析了目前厨房产品在采购中存在的问题和相应的解决办法,满满的干货不断考验着学员们实时接受新知识的脑容量。

  金牌厨柜工程事业部总经理张其茂

  2017优采商学院持续发力

  2016年,优采商学院跨界问道,知行结合,一路得到各区域精英采购经理人以及企业的支持。2017年,优采商学院在课程内容、授课方式、涉猎维度上持续发力、不断创新。华南区域也将以深圳和成都为两大授课核心区域,为华南区的职业采购经理人带去更多更精彩的培训内容。

新浪地产
关键词:深圳  华南  

优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优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