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四月天+优采平台携手HOTELPLUS+开启悟与行的设计之旅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最美四月天+优采平台携手HOTELPLUS+开启悟与行的设计之旅

提要: 悟与行的设计之旅——2017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工程与设计展暨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将于4月26-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悟与行的设计之旅——2017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工程与设计展暨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将于4月26-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工程与设计展,是行业内首个针对酒店、商场、餐厅、会所等商业空间提供专业解决方案的一站式采购平台。展会根据终端买家的采购需求,规划了建筑装饰、工程设计、室内设计、照明智能四大主题展区,展示高端环保建筑装饰材料,先进的智能化管理系统与设备,实景还原最前沿的设计理念,帮助材料商发掘产品新的商业价值,树立品牌设计理念,开拓最具潜力的新兴市场

见证设计之光 优采百强看展团登陆酒店设计展

  为了给中国房地产行业提供更加前沿的设计思维及资源,优采平台在展会期间(4月27日)将携手主办方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深入行业,邀请百强开发企业组成行业顶尖地产观展团进入展会参观,由诸多知名酒店及设计公司共同联手组成的设计团队实景还原的酒店样板房,了解新的产品技术,体会每一个出色的设计精品之作,更好的促进房地产行业上下游交流。

  一直以来,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的领导下,开展了大量的数据调查工作,为产业链最权威的一项测评《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品牌测评》提供数据基础,这项测评工作涉及到房地产业直接采购的40余个品类,且逐年深入扩展。

前沿思想盛宴行业大咖沙龙齐聚一堂

  旅行正成为日常化的新生活方式,蓬勃发展的旅游业推高了日益兴旺的住宿与餐饮需求。星级酒店与乡村民宿,精品酒店与经济连锁,度假酒店与短租公寓,千帆相竞,百舸争流。此消彼长,融合创新,市场仍在成长,需求日趋多样,不论酒店形态如何变化,彰显个性,注重品质的设计精品一直都是消费者力捧的。

  直观体验酒店样板房 “行”过之后,看展团成员将与业界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悟”空间设计之美,用梦想的居住空间打动住客,从行业的角度拓新视野,共同探讨行业发展面临新趋势,寻找新起点,促进房地产业与上下游供需双方的合作,打造设计界的饕餮盛宴,也让供需双方合作更加直接。

本次参会的众多国际知名设计大咖名单:

  梁志天 梁志天酒店设计有限公司 (SLH) 创始人

  Ian Carr,HBA CEO

  Carl Almeida,P49 Deesign & Associates合伙人

  Matteo Thun,Matteo Thun & Partners 设计事务所创始人

  Dylan Wills,威尔逊室内建筑设计公司设计总监

  Andrea Destefanis,kokaistudios创建人及首席建筑师

  梅萍,嘉佩乐酒店及度假村 中国区首席代表

  施恒照,照奕恒照明设计 设计总监

  郑见伟,光说故事(北京)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首席设计师

  李鹰 ,HBA 董事合伙人 / Studio HBA赫室 中国主事人、

  黄书恒,台北玄武设计创始掌门

  赵睿,纬图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设计总监

关键词:

看展团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看展团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