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地产·优采自媒体联盟2017年4月第1周原创排行榜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新浪地产·优采自媒体联盟2017年4月第1周原创排行榜

提要:“新浪地产·优采自媒体联盟”成立于2015年11月10日,它是中国房地产产业链最大自媒体协作联盟。联盟成员以中国房地产产业链施工、建材、策划等供应商企业号、专业媒体号、非组织类型的个人运营号为主。

  “新浪地产(微博)·优采自媒体联盟”成立于2015年11月10日,它是中国房地产产业链最大自媒体协作联盟。联盟成员以中国房地产产业链施工、建材策划供应商企业号、专业媒体号、非组织类型的个人运营号为主。

  联盟对成员的77个相关微信公共账号进行全面监测,依据客观公正的原则,以真实阅读量排名为依据,每周发布周原创排行榜。

  本期榜单恭喜【王力安全门】获得冠军!

  4月房地产产业链公众号周度原创排行榜(4.2-4.8)  

  说明:此榜单文章均为企业公众号账号纯原创作品,以房地产相关建材部品内容为主,排名根据自媒体成员原创稿件发布后两日的阅读量数据高低而定。

  “新浪地产·优采自媒体联盟”将始终坚持“联合推广,跨界合作,资源共享”的原则,搭建“优势互补、利益共赢”的合作机会,通过不定期举办各类线上线下活动,实现自媒体间新闻活动的信息互通,重大事件联合报道等机制,加强联盟媒体间、及媒体与各界的联系。

关键词:

自媒体联盟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自媒体联盟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