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采考察团走进永安胶业 驰骋海浪寻胶业前世今生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优采考察团走进永安胶业 驰骋海浪寻胶业前世今生

提要:2017年6月24日,优采携高银地产、大华集团、富力地产、碧桂园、升龙集团等多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的采购、设计的负责人共同走进永安胶业,充分了解中国密封胶行业发展历程,同时与行业上下游企业共同见证了“中国建筑门窗幕墙用硅酮密封胶发展博览馆”的开幕。

  美丽相约,优雅同行。2017年6月24日,优采携高银地产、大华集团、富力地产、碧桂园、升龙集团等多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的采购、设计的负责人共同走进永安胶业,充分了解中国密封胶行业发展历程,同时与行业上下游企业共同见证了“中国建筑门窗幕墙用硅酮密封胶发展博览馆”的开幕。


优采考察团合影

 行业金字名片 中国建筑门窗幕墙用硅酮密封胶发展博览馆建成开幕


中国建筑门窗幕墙用硅酮密封胶发展博览馆 揭幕仪式

  伴随着今天建筑业的发展,中国已经成为了世界上的密封胶生产、研发和应用大国,为了树立起密封胶行业在国内、国际的良好形象,由永安胶业承建的“中国建筑门窗幕墙用硅酮密封胶发展博览馆”也是永安人为密封胶行业贡献的一张金字名片。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 会长 郝际平

  在揭牌仪式上,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郝际平也对永安承建的博览馆给予了极大的肯定,“目前行业的快速发展,非常需要一座能充分反映中国密封胶行业起点,以国际化的视角,全面介绍密封胶行业发展简史、国内的行业协会和世界硅酮胶行业标准的发展演变情况的主题展馆,因此博览馆的建成,也能让我们更加直观的感受和体验到一个行业发展的缩影!”

优采考察团参观博览馆

  伴随着“中国建筑门窗幕墙用硅酮密封胶发展展馆”的开馆,相信永安胶业必将肩负起传承行业历史,创新迎接未来挑战的使命,承载着产业链上、下游同仁共同的期望和祝愿,为梦想扬帆启航。

强强联合 永安胶业与优采达成战略合作伙伴

永安胶业房地产供应链(密封胶品类)教育合作基地 授牌仪式

  目前,房地产业深受政策调控影响,进入深度调整期,同时规模房企市场集中度仍将增高,“房地产上下游产业链加强与规模房企合作才会有新的业务增长机会。在随后的授牌仪式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张力威也正式向永安胶业授予了“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战略合作伙伴”的称呼,并向永安胶业授予“房地产供应链(密封胶品类)教育合作基地”的铭牌。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张力威

  同时,他表示,“永安胶业从2015年起连续三年成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密封胶行业首选品牌。16年来,永安胶业在追求品质的道路上坚守前行,到如今主导建设的中国胶粘剂产业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落成更是为建筑胶行业与房地产业的紧密合作提供了技术支持和交流平台。相信未来永安胶业会与更多的房地产企业实现深度合作,共同为建造老百姓心中的好房子。”

  优采作为中国房地产产业链第一采购服务平台,此次永安胶业正式与优采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意味着永安胶业在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品牌的认知度与肯定度上,也是本行业当中的典范。也代表了房地产与产业链的关系的进一步加强,未来将全面推动房地产质量兴业,为房地产健康稳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以“钓”会友  远离陆地迎风海钓


第三届永安杯房地产与门窗幕墙行业海钓邀请赛开幕仪式

  对永安来说,交流平台的搭建不仅仅可以在会议厅里,同时也可以远帆到海上。本着推动行业发展,促进行业交流的初衷,永安胶业自2015年以来,已连续两年举办门窗幕墙行业最高端“海上高球赛”——永安海钓主题活动,与行业上下游精英交朋会友,陶冶情趣。



  较前两届海钓邀请赛不同,第三届“永安杯”房地产与门窗幕墙行业海钓邀请赛推陈出新,移址鲁海丰海洋钓场,分为休闲组(岸钓)与竞技组(海钓)其中竞技组选手将采用最专业的海钓船只,在水手的指导下,迎风出海,分组对抗。

关键词:

永安胶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永安胶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