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采商学院不惧高温 “三银杯”高球赛热力四射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优采商学院不惧高温 “三银杯”高球赛热力四射

提要:7月8日,优采商学院不再局限于采购知识,学员们在三银涂料总部学习了细致高效的课程之后,来到“三银新材杯”高球练习赛的赛场,挥洒汗水、交流友谊,在建立“绿色供应链”的征程中,让自己的体魄先健康起来!

  小暑刚过,连日高温就降临申城。但炎热的气候挡不住优采商学院学员们更热烈的学习激情和运动活力。7月8日,优采商学院不再局限于采购知识,学员们在三银涂料总部学习了细致高效的课程之后,来到“三银新材杯”高球练习赛的赛场,挥洒汗水、交流友谊,在建立“绿色供应链”的征程中,让自己的体魄先健康起来!

  本次商学院现场汇聚了中梁集团、大发地产、东升地产、和记黄埔、佳兆业、青莲地产、绿地集团、海伦堡、复地集团等十余家知名房企的职业采购经理人。在房地产行业集中度提高的当下,商学院课程也聚焦采购热点,特邀来自蓝盾防水、西蒙电气的两位讲师,从防水和开关两个不同的角度,为大家带来了紧随房地产精装修潮流的细致分享。

沥青沉浮记 笑看防水发展史

  精装修的大趋势对住宅的质量提出了新要求,在其中最受关注的无疑就是建筑的防水工程,针对防水材料的选择,蓝盾控股战略客户总监何永胜就深入浅出地分享了一部“防水发展史”。

  在分享中他谈到:“沥青自19世纪被发现并成为防水材料之后,一直以各种形式活跃在防水行业。在2000年后各种新型材料也涌入到防水行业,2016年,的防水市场中,SBS卷材占到了27.1%,防水涂料占27.1%,自粘卷材占20.1%。随着建筑市场和沥青类产品品质的变化,热熔SBS材料被自粘卷材盖住了风头。同时,国家对于沥青类卷材的标准也不断提升,对撕裂强度、渗油性等指标的关注逐步提升。哪怕地位一度被三元乙丙卷材、聚氯乙烯防水卷材等新材料挑战,沥青依然靠可在分散沥青粉等新技术和新模式重获新生,再度走到防水材料的舞台前列。”

蓝盾控股战略客户总监何永胜

精装无死角 研学开关新潮流

  精装修大潮的目标就是获得最佳的室内居住环境,而对于室内环境来说,视觉效果容不得任何死角,本次商学院就特邀西蒙电气(中国)大客户经理李旻泽为学员们分享了《开关插座汗行业趋势及品牌介绍》,告诉大家开关面板对于建筑整体装修的重要性。

  从行业的趋势来看,外观风格、特殊材质、智能化、功能多元化是如今开关产品的主流发展方向。主流的变化从开关的原料开始,塑件材料中,PC由于阻燃、高强度、无毒等优势在ABS等其他材料中脱颖而出。而载流材料中,锡磷青铜则以优秀的机械强度、导电率和耐腐蚀性成为首选。对于增强阻尼、开关触点等细节,西蒙也精益求精,相应地选择了PA66、银合金等更优异的材料。在开关面板的选择中,插座温升、无滑动翘板、触点断开时间、是否采用压板接线方式等是值得参考的细节。把控这些细节,能够从开关外观、使用感受、插座安全性等角度提示精装修项目的开关使用体验。

 西蒙电气(中国)大客户经理李旻泽

转战高球场 采购精英秀球技

  在认真紧张的学习之后,商学院的学员们在三银涂料董事副总经理池钟慷的介绍下,深度了解了涂料的采购逻辑,并转战高尔夫球场,在“三银新材杯”高球练习赛的比赛中,挥洒汗水、大秀球技。

三银涂料董事副总经理池钟慷

  在全装修住宅与装配式建筑趋势下,三银涂料作为外墙仿石专家,不断与新浪优采及各大地产企业携手共进,以品牌思维和客户思维为导向,坚持科技创新和跨界协作,持续改进产品品质提升服务质量,以百强地产的标准和需求来不断迭代升级。此次举办“三银新材杯”高球练习赛,让更多的房地产采购精英走进三银、了解三银。也为平时忙碌的采购圈层,提供了一个强健体魄、交流友谊的机会与平台。

  2017年,优采商学院在课程内容、授课方式、涉猎维度上持续发力、不断创新。上海站在热议精装修趋势之后,更开始关注采购人全方位的健康与成长。未来,还会有更多神秘大咖现身讲台,为学员们带去更多更精彩的活动内容。

关键词:

优采商学院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优采商学院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