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农林工业勘察设计研究总院考察上海东方雨虹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湖南省农林工业勘察设计研究总院考察上海东方雨虹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孙韦韦 2017/8/8 11:05:04 新浪地产
提要:考察团对东方雨虹的发展及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康庆云表示住宅是关乎住户幸福感的良心工程,而这种幸福感的获得很大一部分就来自于工程不漏水,防水工程不仅需要好的防水材料还需要好的施工技术,东方雨虹作为行业的领导者,防水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者,用工匠精神践行国家战略,值得学习。

  8月3日,湖南省农林工业勘察设计研究总院(以下简称湖南林勘院)常务副院长康庆云、湖南林勘院规划分院院长夏邵等一行7人,考察调研了东方雨虹上海生产基地。上海东方雨虹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建华、副总经理刘长凯、总工程师杨劲松、市场总监燕冰、副总工程师张婵等接待了考察团,并展开深入交流。 

  会上,李建华对东方雨虹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的经营成就做了简要的介绍;燕冰就东方雨虹的行业优势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说明;杨劲松、张婵就东方雨虹防水技术及外墙防水装饰系统与考察团专家进行了分享及探讨。

  

  考察团对东方雨虹的发展及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康庆云表示住宅是关乎住户幸福感的良心工程,而这种幸福感的获得很大一部分就来自于工程不漏水,防水工程不仅需要好的防水材料还需要好的施工技术,东方雨虹作为行业的领导者,防水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者,用工匠精神践行国家战略,值得学习。

  

  湖南省农林工业勘察设计研究总院常务副院长康庆云  

  会后,考察团一行参观了东方雨虹上海生产基地,先进的生产设备,精湛的生产工艺、严格的检验流程给考察团的各位专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康庆云代表湖南林勘院向上海东方雨虹赠送《院志》。此次考察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双方的沟通与了解,为双方今后的合作及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康庆云先生(左)和李建华女士(右)  

  湖南省农林工业勘察设计研究总院始创于1956年,持有国家颁发多类资质37项,是一家以林业为主体涉足多个领域的综合性勘察设计单位。单位秉承“技术兴院、人才强院”的工作方针,弘扬“团结奋进、诚信务实、追求卓越”的文化精神。业务遍布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以及俄罗斯、印度、越南等10多个国家,目前已完成大中型项目4000多个,获得国家级或省部级勘察设计奖、科技进步奖200余项。

关键词:东方雨虹  防水质量  

考察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考察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