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标准化施工培训在裕昌控股集团举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标准化施工培训在裕昌控股集团举行

提要:6月6日至7日,东方雨虹职业技术学院应邀走进裕昌控股集团举办建筑防水标准化施工培训。裕昌控股集团人事部、总工办、采购部、工程部,及其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共计40人参加此次培训会议。

  6月6日至7日,东方雨虹职业技术学院应邀走进裕昌控股集团举办建筑防水标准化施工培训。裕昌控股集团人事部、总工办、采购部、工程部,及其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共计40人参加此次培训会议。东方雨虹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彭作绪携中国屋面防水大师钟友良、资深讲师张广辉现场授课。

   

  合影

  裕昌控股集团人事部周部长在培训开始前发表讲话,他要求参会人员认真对待此次培训会,深入了解房屋渗漏、施工管理、标准化施工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并强调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以致用,与东方雨虹强强联合打造裕昌无渗漏工程,提供给老百姓安全宜居的住宅环境。 

  彭作绪先生随后发表了讲话,他首先介绍了东方雨虹发展历程及规划,介绍了培训学院的规模;其次强调东方雨虹售后服务体系,标准化施工是东方雨虹系统化服务的重要部分,同时欢迎裕昌控股集团领导组织人员到东方雨虹标准化施工工地参观指导。

  

  钟友良现场实操

  

  张广辉理论讲解

  张广辉带领参训人员从理论知识到施工工艺进行了全面的学习,包括涂料,高分子卷材、砂浆、硅藻泥等。钟友良则以实操演示的方式逐一进行了详解,包括卫生间阴阳角、管根、下水口等细部节点,还有地下室后浇带、阴阳角、出墙管等细部节点均进行了演示。 

  为期2天的标准化施工培训,得到参会单位的高度认可,均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他们也会按照标准化施工流程进行监督,以保证工程质量。

关键词:东方雨虹  防水施工  培训  人才储备  

培训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培训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