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管理人员的人力资源管理培训,助力盈石快速发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开展管理人员的人力资源管理培训,助力盈石快速发展

提要:“盈石物流”是一家专业的物流产业园开发运营商,在物流仓储行业拥有非常丰富和专业的经验,长期与国内外多家大型私募股权基金合作,包括黑石集团、万科集团、酉金资本等。目前,“盈石物流”拥有并管理的物流仓储物业超过100万平方米,并服务多家世界500强及全球领先电商企业、第三方物流、大型超市、制造企业等客户。

  “盈石物流”是一家专业的物流产业园开发运营商,在物流仓储行业拥有非常丰富和专业的经验,长期与国内外多家大型私募股权基金合作,包括黑石集团、万科集团、酉金资本等。目前,“盈石物流”拥有并管理的物流仓储物业超过100万平方米,并服务多家世界500强及全球领先电商企业、第三方物流、大型超市、制造企业等客户。

  “盈石集团”经过几年快速的发展,全国各地项目均已陆续开展,旗下已建、在建、拟建的物业遍布全国,所涉及的城市有武汉、成都、重庆、西安、郑州、合肥、南昌、昆明、石家庄、兰州、乌鲁木齐、廊坊、固安、泉州等国内一、二线城市,“盈石集团”正在打造一个覆盖全国的物流产业园网络。同时出于品牌的考虑,2016年在国家工商总局注册“盈石物流发展有限公司”。随后,“盈石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全面整合“成都盈石”、“武汉盈石”、“盈石电商”、“盈石物业”等多家分、子公司,正式成立“盈石集团”!

  在这种快速发展的形势之下,为了更好的提高企业整体管理水平,满足企业战略需要,盈石集团在总部举行了关于中高层管理人员的人力资源管理培训。使其中高层管理人员能更好更快地适应公司快速发展的需要。

  

  此次培训邀请的是四川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现任四川睿赛思科技有限公司CEO刘老师。刘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生动幽默的语言,让所有参会人员在学到知识的同时也欢乐不断。

  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就此次培训谈了自己的切身体会与感受。通过这次培训,中高层人员认识到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价值和作用,掌握人力资源的基础知道技能,提升管理人员带领团队改善绩效的领导水平,促进了各部门经理与人力资源管理人员之间的紧密协作,以更加振奋的精神迎接工作的挑战,为实现公司新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关键词:

fdd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fdd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