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工渠(中国)举行技术交流培训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工渠(中国)举行技术交流培训会

提要:东方雨虹集团工程总监阮和章、技术学院副院长姜明、工渠(中国)技术总工程师林宏伟,固瑞克(GRACO)中国区总经理庄敬出席会议,并作专题技术培训。来自全国各片区、省区的技术副总工程师还分享了各自区域的工程案例,讨论并确认了标准化施工项目组评定标准、标准化施工推广会、技术服务OA流程等具体内容。

  4月15日至19日,东方雨虹工渠(中国)技术服务部在河北水利电力学院(东方雨虹校企合作单位)召开了2017年一季度总结暨二季度计划集中培训会议。来自全国各片区、省区的技术副总工程师共聚一堂,共享技术盛宴。 

  

  技术交流会现场

  东方雨虹集团工程总监阮和章、技术学院副院长姜明、工渠(中国)技术总工程师林宏伟,固瑞克(GRACO)中国区总经理庄敬出席会议,并作专题技术培训。来自全国各片区、省区的技术副总工程师还分享了各自区域的工程案例讨论并确认了标准化施工项目组评定标准、标准化施工推广会、技术服务OA流程等具体内容。 

  在实操课程上,培训老师们组织学员实践操作了SPU聚氨酯防水涂料、HCA丙烯酸防水涂料、PBC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JS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PMC防水灰浆、防水砂浆等材料的手工涂刷和机械喷涂;在姜明的指导下,学员们还进行了固瑞克机械设备的装拆、保养、维修等实践,加深了机械设备的掌握运用。 

  

  实操课程

  会议之余,身处校园的工程师们进行了重温青春的团队拓展活动,参加了南北区域篮球、足球友谊赛。会后,他们将回归各自服务区域,专注于各自团队的技术提升,更好地服务客户和市场

关键词:东方雨虹  建筑防水  工程  质量  品质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