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东方雨虹助力“第一届防水招标模拟实战演练”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上海东方雨虹助力“第一届防水招标模拟实战演练”

提要:面对当下纷繁复杂的项目招标行业形势,郭跃权先生在总结活动收获时谈到:“防水项目招标的过程是一个地产公司与防水企业深度互动的过程。

  4月22日下午,由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工程招标采购分会主办,上海东方雨虹协办的“第一届防水招标模拟实战演练”在上海联客工场召开。工程招标采购协会会长陶宇、当代节能置业工程管理中心总工程师杨帆、上海三盛宏业投资集团总裁助理郭跃权出席并致辞,共计50余位房地产行业的招采、设计人员代表出席。

  

  分组讨论现场

  本次活动旨在推进防水行业工程招标规范化,切实提高防水工程质量保障。作为国内防水品质服务的践行者,东方雨虹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与招采方进行甲乙方角色互换,全程模拟演练了防水招标各个环节,通过分组讨论、提问总结等形式,详细分解了甲方的每一个招标环节以及防水投标单位的每一个投标动作,站在对方的角度深度体验,让每一位参与嘉宾都更加了解了防水工程招投标过程中对方角色的工作细节,也对招标活动中现存的诸如低价中标等不合理现象,有了更深的感受。 

  

  陶宇会长发言

  面对当下纷繁复杂的项目招标行业形势,郭跃权先生在总结活动收获时谈到:“防水项目招标的过程是一个地产公司与防水企业深度互动的过程。这个过程首先必须严格遵守相关的法律法规以及公司流程。但同时,双方建立在高度理解与互信基础上的默契合作,也非常有助于项目招标的顺利进行。”有着20多年一线招标经验的陶宇会长也谈到:“我们现在主要在做两件事情。一个是在努力构建建材行业的大数据,让所有采购行为有据可查;另一个是通过各种形式的活动,加强对招采人员的专业能力培训。只有当招采人真正的合法合规合理合情地开展工作时,才能做一个专业的招采人” 

  

  参会嘉宾

  而在谈及防水行业现状时,杨帆先生认为:“防水是一个系统工程,合格的防水工程绝不仅仅是好的材料。防水方案的设计是防水工程的基础,这一点没做好,必然会导致工程渗漏。” 

  东方雨虹作为防水系统服务商,坚持为客户提供科学的防水系统服务,不断优化设计,保障高质量材料供应与标准化施工工艺,同时提供持续跟进的售后服务,坚守“好房子不漏水”的品质承诺。

关键词:东方雨虹  

建筑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建筑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