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质监局:一季度防水卷材抽检2批次不合格_新浪地产网

西安质监局:一季度防水卷材抽检2批次不合格

提要:西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近期开展了2017年第1季度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本次共对钢筋、防水卷材、化肥和家具等4种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抽查均在西安市生产企业中进行,共抽查样品62个批次,经检验合格56个批次,不合格6个批次,合格率为90.32%。

  来源:中国建筑防水协会

  西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近期开展了2017年第1季度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本次共对钢筋、防水卷材、化肥和家具等4种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抽查均在西安市生产企业中进行,共抽查样品62个批次,经检验合格56个批次,不合格6个批次,合格率为90.32%。

  其中,防水卷材产品共抽检20个批次,2个批次不合格,合格率为90%。

  1个不合格产品为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其横向拉力和耐热性均不合格;另1个不合格产品为胶粉改性沥青聚酯毡与玻纤网格布增强防水卷材,其纵向拉力、横向拉力、纵向延伸率、可溶物含量等多项指标不合格。

  针对本次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中发现的问题,各分局、各区县市场监管局将按照《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积极开展后处理工作。

新浪地产
关键词:质监  西安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