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方雨虹举办2017年1-4月业务&工程系统表彰及培训会议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广东东方雨虹举办2017年1-4月业务&工程系统表彰及培训会议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何丽香 2017/5/17 10:49:18 新浪地产
提要:为及时表彰绩优者,增强员工、团队荣誉感,传递正能量,本次会议颁发了业务系统优秀销售团队奖、开拓精英奖、最佳维护奖、销售新秀奖、优秀导师奖及工程系统优秀工程组奖、施工管理精英奖、施工回款奖等8个奖项,共计4个优秀团队、9位员工获得了奖励。

  5月13日,以“勤积累,重运作,全力以赴冲千万”为主题的广东东方雨虹2017年1-4月业务&工程系统表彰及培训会议在天盈创意园一楼举行。广东东方雨虹常务副总经理孙福琴,副总经理刘长美,总工程师周子鹄,总经理助理张舜苗、王超、王爱超以及业务系统、工程系统共计100多名员工出席了此次会议。 

  为及时表彰绩优者,增强员工、团队荣誉感,传递正能量,本次会议颁发了业务系统优秀销售团队奖、开拓精英奖、最佳维护奖、销售新秀奖、优秀导师奖及工程系统优秀工程组奖、施工管理精英奖、施工回款奖等8个奖项,共计4个优秀团队、9位员工获得了奖励。 

  

  表彰现场

  为了激励和帮助大家提升业务能力及积极性,同时搭建让更多员工向绩优者学习的平台,在内部营造比学赶超的积极氛围,会议安排了培训学习分享环节。在分享会上,优秀销售团队负责人刘永红结合具体案例进行了以“天道酬勤,坚忍图成”为主题的精彩演讲;开拓精英朱元分享了自身的项目开发经验;销售新人王艳华、陈珏谷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新人心得体会;销售新人叶志娟结合实例分享了回款心得;优秀导师肖列则分享了在帮带新人过程中导师需要注意的内容。在培训环节,市场部经理助理杨嘉宇就2017年广东防水市场情况进行了分析,同时公布及讲解了公司重大项目政策。 

  孙福琴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培训学习分享环节有惊喜、有感动、有收获,大家用行动很好地诠释了“目标、梦想与信念”;同时公布了2017年1-4月广东公司业绩情况及广东公司未来主要几项决策;勉励全体员工,再接再厉,共创辉煌。

  

  与会人员合影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