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克聚合物全球CEO访问东方雨虹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瓦克聚合物全球CEO访问东方雨虹

提要:在会谈中,双方就全球经济以及中国建筑市场的发展变化进行了交流。向锦明也介绍了东方雨虹的业绩情况以及未来规划。谈及砂浆产品时,拥有20年从业经验的Summo先生提出了很多专业的建议。这次交流,双方在加强技术合作互动、推行创新日等方面达成共识,这也是一次务实的会谈,双方都对接下来的紧密携手充满了信心。

  近日,瓦克聚合物全球CEO,Peter Summo先生在瓦克大中华区高层领导的陪同下,访问中国市场防水行业战略合作伙伴——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东方雨虹总裁向锦明先生热情地接待了Summo先生一行。

  在会谈中,双方就全球经济以及中国建筑市场的发展变化进行了交流。向锦明也介绍了东方雨虹的业绩情况以及未来规划。谈及砂浆产品时,拥有20年从业经验的Summo先生提出了很多专业的建议。这次交流,双方在加强技术合作互动、推行创新日等方面达成共识,这也是一次务实的会谈,双方都对接下来的紧密携手充满了信心。

  

  左5:Peter Summo先生,瓦克全球聚合物CEO 

  右5:胡文涛先生,瓦克大中华区副总裁,乳液聚合物中国区总裁

  中:向锦明先生,东方雨虹集团总裁

关键词: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