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盾四大系列产品 全新盛装亮相2017中国防水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蓝盾四大系列产品 全新盛装亮相2017中国防水展

提要:2015年北京防水展,蓝盾CPC非沥青基防水系统首度推出,万众瞩目。经过一年多的推广应用,蓝盾CPC非沥青基防水系统的影响力逐渐扩大。在本次展会上,蓝盾CPC非沥青基防水系统作为核心展示部分,将添加CPC非沥青基系列防水材料性能体验、CPC非固化性能演示、CPC非沥青基防水材料施工DIY等体验环节,让来宾亲身体验CPC非沥青基技术的强大优势。

  蓝盾CPC非沥青基技术核心助阵

  2015年北京防水展,蓝盾CPC非沥青基防水系统首度推出,万众瞩目。经过一年多的推广应用,蓝盾CPC非沥青基防水系统的影响力逐渐扩大。在本次展会上,蓝盾CPC非沥青基防水系统作为核心展示部分,将添加CPC非沥青基系列防水材料性能体验、CPC非固化性能演示、CPC非沥青基防水材料施工DIY等体验环节,让来宾亲身体验CPC非沥青基技术的强大优势。

  蓝盾防水创新节点模型强势回归

  “近90%的渗漏都出现在仅占建筑物外表面面积1%的细节部位”,为此,蓝盾提出应花费90%的精力在创新节点上的理念。创新节点防水构造方法作为蓝盾核心差异化技术之一,在本次展会上也将大放异彩。

  “蓝盾生态园”全景沙盘,360°防水体验

  “蓝盾生态园”全景沙盘,融汇蓝盾全线产品技术应用,涵盖地下管廊、种植屋面、轨道交通等防水应用技术,多方面、全方位了解最热门防水应用话题及其防水解决方案。

  蓝盾四大系列产品,全新盛装亮相

  新升级新包装新气象蓝盾四大系列产品盛装亮相

  防水施工直播间,项目施工现场直播

  蓝盾展位现场设有“防水施工直播间”,每天多场防水应用技术教学直播,与蓝盾防水大师零距离学习与交流,让您亲临项目施工现场。

  蓝盾海洋馆清爽登场,精美礼品大放送

  180平米双层设计酷似海洋里的豪华邮轮,感受阳光沙滩、浩瀚海洋、深圳夏日的一股清凉,尽在“蓝盾海洋馆”! 5月,一个充满夏日气息的月份,蓝盾以“海洋世界”为设计理念,融汇全系列产品、技术于一体,让您大饱眼福,当然,现场还有精美礼品大放送和幸运大抽奖等着你!

关键词: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