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与云南龙杰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与云南龙杰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提要:本次签约,将防水材料和DAW涂料均纳入了战采范围,标志着东方雨虹助力云南民族文化旅游建设又迈出了一步,也标志着DAW涂料在云南省建筑领域的成功开拓,双方也将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共同打造优质安全工程,助力云南建设及经济发展。

  5月10日上午,云南龙杰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与东方雨虹达成战略合作并在云南澄江签约。云南龙杰副总经理朱新国、潘军明,东方雨虹全资子公司风行防水总经理吕学强、总工程师李晓明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吕学强(左)、朱新国(右)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云南龙杰由上海雅华实业、上海百汇星融投资控股,主要是以旅游地产为战略依托,集项目开发、市场培育、产品营销、品牌实施为一体进行综合开发的现代大型企业。朱新国表示,云南龙杰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推动历史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助力云南民族文化发展及云南民族文化旅游,因此工程质量必须安全可靠。吕学强强调,东方雨虹将发挥自身优势,提供系统全面的防水服务,全力支持云南龙杰的项目建设。 

  本次签约,将防水材料和DAW涂料均纳入了战采范围,标志着东方雨虹助力云南民族文化旅游建设又迈出了一步,也标志着DAW涂料在云南省建筑领域的成功开拓,双方也将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共同打造优质安全工程,助力云南建设及经济发展。

关键词:开发商  品牌  东方雨虹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