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徐州生产基地首条3000型卷材生产线顺利投产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徐州生产基地首条3000型卷材生产线顺利投产

提要:5月10日19时23分,东方雨虹徐州生产基地新建3000型卷材生产线投入生产,并顺利生产出第一卷合格的无胎卷材。

  5月10日19时23分,东方雨虹徐州生产基地新建3000型卷材生产线投入生产,并顺利生产出第一卷合格的无胎卷材。 

  

  徐州生产基地顺利生产第一卷无胎卷材

  徐州生产基地新建3000型生产线是生产基地四期建设内容,四期工程于2016年11月21日开工建设,包括卷材2#车间、2#倒班宿舍两个单体工程及道路、管网等附属工程,总占地面积约5000㎡,此次投产的是其中一条卷材生产线,年产能计划达到1200万平米。 

  3000型防水卷材生产线引进自美国R&D公司,具备产品系列广、品种多、生产速度快、生产过程控制精准、伺服电机收卷机高速高精度收卷、整线自动化程度高、控制可靠、生产数据可追溯等多项优势,所生产的产品质量性能优异、稳定,是东方雨虹徐州生产基地首条无胎卷材生产线。 

  目前,已经投产的3000型生产线全亚洲仅有3条,且都在东方雨虹。此外,东方雨虹芜湖生产基地和莱西生产基地也在等待安装该生产线。届时,全亚洲仅有5条的3000型生产线,都将在东方雨虹。

关键词:东方雨虹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