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开展生产运营系统基层储备人才培训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开展生产运营系统基层储备人才培训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邵明月 2017/5/9 10:14:43 新浪地产
提要:5月5日至7日,东方雨虹生产运营中心基层储备人才胜任力提升培训项目第一次集中培训于北京圆满落幕。本项目旨在夯实班组基础,以提升班组长胜任力为目标。本期学员由车间班组长、设备班长及一线绩优员工组成,共34人,分别来自东方雨虹北京、上海、岳阳、锦州、徐州、惠州、昆明、唐山、咸阳、芜湖、莱西11个生产基地。

  5月5日至7日,东方雨虹生产运营中心基层储备人才胜任力提升培训项目第一次集中培训于北京圆满落幕。本项目旨在夯实班组基础,以提升班组长胜任力为目标。本期学员由车间班组长、设备班长及一线绩优员工组成,共34人,分别来自东方雨虹北京、上海、岳阳、锦州、徐州、惠州、昆明、唐山、咸阳、芜湖、莱西11个生产基地。 

  

  陆殿富为开班致辞

  5月5日清晨,在开班典礼上,东方雨虹集团生产运营总监陆殿富致辞,他对参与培训的学员提出三点希望:第一,珍惜机会,既要珍惜此次培训的机会,也要珍惜公司快速发展的机会,充分学习,施展才华;第二,做“笨人”,不耍小聪明,要求知、思变,将思考与岗位工作相结合,同时做到对自己、对班组、对工作以诚相待;第三,人单合一,产品质量很关键,要用双手、用智慧制造雨虹的精品,让客户满意。会上,往期优秀学员、东方雨虹北京生产基地副厂长于杰作经验分享,为学员鼓劲、指点迷津。 

  

  学员合影

  本次课程安排主要为三部分:企业文化、生产知识、精益管理。其中,由陆殿富讲授的《东方雨虹基本法与雨虹班组长》,特邀外部生产专家讲授的《班组长角色认知与日常管理》受到学员们的好评。此外,博物馆参观、案例分析、工具练习、现场演练、点评辅导、计算机基础、专题研讨等环节也对学员掌握技能、熟悉管理起到良好效果。三天充实、紧张的培训,让学员们收获良多。

关键词:东方雨虹  建筑防水  零渗漏  

生产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生产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