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3年将建200条装配式住宅生产线_新浪地产网

浙江3年将建200条装配式住宅生产线

提要:近日,浙江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全省绿色建筑与建筑工业化论坛暨省绿建协建筑工业化分会成立大会。大会围绕建筑工业化面临的挑战、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探讨建筑工业化的发展趋势、科研开发、标准制定、设计方案、营造方法、监督管理和案例分析,全面推行住宅全装修,真正让绿色建筑与建筑工业化在浙江省普及推广。

  来源:墙材革新与建筑节能

  近日,浙江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全省绿色建筑与建筑工业化论坛暨省绿建协建筑工业化分会成立大会。大会围绕建筑工业化面临的挑战、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探讨建筑工业化的发展趋势、科研开发、标准制定、设计方案、营造方法、监督管理和案例分析,全面推行住宅全装修,真正让绿色建筑与建筑工业化在浙江省普及推广。

  据介绍,3年内,浙江省内外将建设各100条装配式住宅工业化生产线,加大政策、财政、金融支持力度,推行工程总承包,助推建筑工业化健康有序和快速发展。

新浪地产
关键词:生产线  浙江  

装配式住宅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装配式住宅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