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房协联合鲁班公司开办第六期建筑防水培训班

提要:近年来,楼盘的“渗漏”投诉问题越发严重,而常见问题又得不到有效解决,引发购房者的强烈不满和质疑,给开发商、建筑企业带来诸多困扰,并严重损害了企业形象。本次培训课程在提高防水堵漏技术人员的工作业务能力,增加技术人员更深更高层次的业务知识,使建筑物减少渗漏,提高企业和社会经济效益方面达到了一定的效果。

  近年来,楼盘的“渗漏”投诉问题越发严重,而常见问题又得不到有效解决,引发购房者的强烈不满和质疑,给开发商、建筑企业带来诸多困扰,并严重损害了企业形象。因此,“防渗补漏”已经引起了房企的高度重视,提高防水技术水平刻不容缓。

  广东省房协已经成功地举办了五期防水技术培训班,学员反响强烈。应广大学员和众多房企、建筑商的要求,省房协于2013年7月25-26日在珠海度假村酒店开办了第六期建筑防水技术培训班。广东省建筑防水材料协会会长、鲁班公司董事长、教授级高工邓天宁先生受邀主讲,这也是邓天宁先生第六次作为唯一主讲,说明邓天宁先生在广东防水行业的学术泰斗地位。本期培训班的学员达到了80余人。

  本次培训班分为理论培训和实践工地考察两部分。主要培训课程包括《建筑防水五大客观规律与南方建筑防水的现实潜规则》《建筑装饰行业中的防水误区及通病防治》《南方建筑防水设计中的误区和错误》等。邓会长根据30多年经验总结出的一些客观规律与现实潜规则与大家分享;指出现在建筑业广泛使用的材料“干硬性砂浆”对防水的危害,列举了大量的事实,提出了替代“干硬性砂浆”的材料及施工方法,并通过详实的案例列举出了防水工程设计中普遍性存在的误区和错误,指出了这些错误设计导致的严重后果,并作出改正方案。

  7月26日,在省房协和鲁班公司的配合安排下,考察了珠海电力房产的家和城项目。在家和城,主要演示了窗框补漏施工技术,且讲述了别墅斜屋面施工单组份水固化聚氨酯防水涂料。实践结束后,邓会长带领各学员到项目会议室针对现场疑问作出了解答。

  课程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踊跃提问,提了很多目前工地操作中的实际问题、难点、疑点,邓会长都一一进行了解答。本次培训课程在提高防水堵漏技术人员的工作业务能力,增加技术人员更深更高层次的业务知识,使建筑物减少渗漏,提高企业和社会经济效益方面达到了一定的效果。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