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联合广汇房产开展施工技能培训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联合广汇房产开展施工技能培训

提要:东方雨虹本次培训特邀东方雨虹防水技术培训学院院长彭作绪及防水大师钟友良、张立、王巍授课,开设了标准化施工管理及安全、防水涂料、TPO单层屋面施工理论、卷材施工工艺演示、阴阳角管根施工工艺演示、改性沥青卷材(SBS)实操练习等课程,全面提升学员专业素质。

  4月7日至10日,东方雨虹联合新疆广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展了为期四天的防水施工技能培训。培训分为理论和实操两部分进行,来自广汇房产和东方雨虹乌鲁木齐经销商施工团队的207名施工工人参与培训。 

  

  理论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旨在强化学员专业理论和实践技能,提升施工人员整体素质,进而保障防水施工高峰期的工程质量。为此,本次培训特邀东方雨虹防水技术培训学院院长彭作绪及防水大师钟友良、张立、王巍授课,开设了标准化施工管理及安全、防水涂料、TPO单层屋面施工理论、卷材施工工艺演示、阴阳角管根施工工艺演示、改性沥青卷材(SBS)实操练习等课程,全面提升学员专业素质。 

  

  实操培训现场 

  广汇房地产开发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熊炜、总经理助理李正源等现场观摩了实操培训,实地了解防水产品性能和施工流程,进一步强化了关于防水工程项目细节监管和验收的专业性。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对标准化施工有了更系统的了解,在防水理论笔试和现场实操考试中,学员们取得了良好成绩,通过了防水大师们的专业考核。 

  “让标准成为习惯,让习惯符合标准。”东方雨虹致力于为行业打造具备全球竞争力的施工团队,践行工匠精神,打造放心工程。

关键词: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